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捷豹 荣膺DP最佳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大奖
经销商 2014-05-12 17:34:04 85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54

  • 捷豹在Driver Power车主满意度调查中荣获“最佳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大奖
  • 捷豹汽车以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先进的车载技术备受称赞
  • 共有逾46,000名车主参与了此项车主满意度调查

 

  在日前揭晓的Driver Power制造商排行榜中,捷豹摘得“最佳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大奖。由英国老牌汽车专业媒体《Auto Express》杂志发起的2014年Driver Power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捷豹这一英国豪华运动型轿车品牌的满意度同比上升3%,综合得分达到89.34分。同时,捷豹车主对于他们所拥有的捷豹汽车给予了全方位的积极反馈。

捷豹汽车连续三年凭借其它品牌汽车无可比拟的最佳行驶品质和轻松驾驭体验而备受好评。此外,捷豹引以为傲的三款车型也跻身高性能汽车的前五位,其中XK拔得Driver Power最佳性能车大奖头名。在车载技术排行榜中,捷豹汽车也荣居第二位。

  《Auto Express》杂志的主编Steve Fowler评价道:“捷豹在2014年的Driver Power车主满意度调查中,排名有所上升,并成为调查中排名最高的豪华品牌,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捷豹汽车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性能表现、乘坐舒适性以及操控感。如果捷豹继续保持这样迅猛发展的强劲势头,那么明年它将很可能蝉联冠军。”

继去年问鼎JD Power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大奖后,捷豹于今年再度荣膺Driver Power的“最佳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奖项,这也意味着捷豹在英国两个最具权威性的汽车满意度调查中均斩获“最佳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称号。

捷豹路虎英国总经理Jeremy Hicks表示:“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这是我们在制造每一辆捷豹汽车时所铭记在心的。我们对消费者能够给予捷豹如此高的评价而深感自豪。未来,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新产品,它们将基于捷豹全新智能全铝架构打造。这让我们对未来几年充满信心,我们将不断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需求。”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8.2 - 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地图]

    58.2 - 6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58.2 - 69.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9张)
  • 中控 (18张)
  • 内饰 (20张)
  • 细节 (28张)
  • $i

    捷豹F-TYPE十月价格行情

    车价报告
  • $i

    最后的疯狂 全新捷豹F-TYPE

    ams驭动汽车
  • $i

    钢铁直男车vs富婆快乐车!小跑车你选F-Type还是718?

    玩车TV
  • $i

    捷豹全新F-Type曝光 配主动式尾翼

    胖哥汽车频道
  • $i

    捷豹F-TYPE 2.0T首试:降频的我依旧很“快”

    新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