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301之路”深度体验 爱劳动爱致雅生活
经销商 2014-05-13 10:53:28 46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65

301之路深度体验第五轮 将生活滋味进行到底

恰逢“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狮子的301之路,正好于双节期间与小伙伴们激情相约,每一位劳动者,每一位青年人,都是可爱可敬的人。

在这个美好轻松的假期,狮子来到了临沂、邢台、南阳、泸州、榆林五座城市,将和小伙伴们一起,用爱劳动爱生活的心,共享美好生活滋味!

临沂——好山,好水,好临沂

这里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是消遣散心的好去处。生活在这里,又恰逢“五一”假期,当然要出来透透气啦

在狮子的活动现场,一群可爱且青春洋溢的姑娘,用热情的舞蹈,带领大家享受当下

现场参与互动,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邢台——牛郎与织女传说的原生地

卧牛城中,牛郎与织女相识,从此开始了他们的旷世之恋。

时代飞速前进,但美好的爱情愿景却不曾改变。此刻,有狮子在身边,距离从来不是问题!

LD亲自上阵感受301 2652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

南阳——南都帝乡

官文化的考证之处,水帘洞的诞生之处,恐龙的繁盛之处,一切历史的记忆仿佛都在这里停留。那么“五一”假期,这里又发生了哪些精彩故事呢?

暖暖日光下,一群灵动的舞者,带来一阵清新滋味

狮子的485L后备箱在同级别车中可是数一数二的噢 !

现场参与活动,不仅有惊喜,还很有乐趣 !

泸州——中国酒城

这里的好山好水酝酿着中国的好酒,也养育着一方美丽儿女。在狮子的活动现场,一群美丽的姑娘,带来青春的气息 !

很热辣、很动感有木有?!

好似一对姐妹花儿

对狮子进行细致研究

登车体验

榆林——塞北之城

行走在榆林逛古城,有古色古香的牌楼,气势恢宏的古楼,再加上美味的陕西小吃,绝对惬意之极。不过,“五一”假期,来到狮子的活动现场,也别有一番滋味噢

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一睹狮子的风采,还可以参与抽奖啦 !

最后来张狮子帅气、致雅的个人照!

爱劳动爱生活!东风标致301期待与你一起,活出味来!东风标致301将与您一起,将生活滋味进行到底!下周“301之路”将前往最后5座城市济宁、邯郸、驻马店、南充、安康,亲爱的小伙伴们,快快加入我们吧!

东风标致301官方微博——东风标致301,官方微信号——东风标致301(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将对“301之路”进行全程直播,只需轻松一点,精彩立刻呈现。此外,您也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更多关于东风标致301的产品介绍、用车故事、保养维护等相关内容。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47 - 10.7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