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乐动”出色东风标致308“乐享”不停歇
经销商 2014-05-14 16:54:54 20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8

风尚来袭 东风标致308乐享版“献唱”北京草莓音乐节

假期永远是短暂的。小长假匆匆落幕,音乐节也完美收官,在你心里是不是还有些许不舍?

盐城森风在3月17、18日两天,将会再次掀起团购高潮,现货308全系最高优惠21000元,更享超值金融优惠。不甘心假期就这样过去了?跟随小狮子的脚步,继续“乐动”起来吧,东风标致308“乐享”不停歇!



【激情“献唱” 308“乐享”最风尚】

草莓音乐节上的激情“献唱”让东风标致308乐享版得到了更多时尚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风尚的造型、高品质的造车理念还有那与生育来的音乐气质,让它在本次音乐节上大放异彩。车型与当下热点相结合,融入更多时尚元素,使东风标致308 乐享版展现出最风尚的一面。

新车型新增珠光白色车身颜色,相比白色车身增添了金属质感。同时采用全新五辐铝合金轮毂,从上到下提升整车的风尚气质。此外,新车型全系配备浅内饰方向盘亮光镀铬装饰件,相比喷漆装饰件更显时尚、大气。





与此同时,东风标致308 乐享版加入了众多科技配置,在安全、舒适、娱乐等各方面提升出行品质。新增的倒车雷达显示和倒车影像,帮助驾驶者更从容地进行泊车。内后视镜增加自动防眩目功能,并带有倒车显示,方便驾驶者获取行车信息。全新体感舒适座舱满足8分假人舒适度,躯干调节增加至27度,为驾乘者带来更趋完美的乘坐体验。此外,全新RDC播放器融合了IPHONE充电功能,让车内乘员可以轻松享受智能科技所带来的行车乐趣。

 

“乐享”来袭  出色不停息

音乐让生活充满色彩,音乐为汽车赋予灵气,东风标致308乐享版用风尚作曲,品质作词,以草莓音乐节奏响“乐行动”第三季的序幕

308“乐行动”从2012年由陈坤担任东风标致308形象代言人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季,从第一季主题曲《选择出色》的演绎、陈坤音乐版车型的发布,到第二季国内首部音乐互动微电影《选择爱》三部曲的上映,再到两款陈坤出色版车型的热销, 短短两年,308就成为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

今年,308再度奏响华美乐章,除了纯粹的音乐享受,“乐行动”第三季还将全程参与陈坤“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东风标致308背后所蕴含的强大能量,而随着308“乐行动”第三季的开启,这款高品质风尚中级车还将继续在“选择出色”的音乐的道路上继续探索。爱音乐、爱时尚的“风尚客”们,加入小狮子的阵营,一起享受最具风尚、品质的“专属座驾”所带来的“出色”体验。

活动地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森风汽车城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7 - 13.0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