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 全系车型 抢占大客户购车渠道
经销商 2014-05-16 15:21:13 24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7

2014年一季度,东风标致实现销量同比增18.6%。除了零售客户渠道的持续热销,大客户作为一季度销量的又一增长点,创下东风标致大客户一季度销量最高纪录最新数据统计截止4月底,大客户采购全车型共计3500,这是东风标致大客户采购的一次新的突破,进一步保持了东风标致快速进军中国汽车市场主流阵营的势头,是东风标致品牌广受认可的重要体现。

第一季度,珠海、广安出租车市场采购东风标致408540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采购408500台、三门峡出租车市场采购301200台,郑州公安系统采购301100、昆明东方时尚驾校采购308160台、中汽广州租赁公司采购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共2000台。


从销售数据上看,一季度东风标致大客户采购总量多、产品全、领域广究其原因,良好的品牌认知、突出的高性价比、车辆交付能力以及无忧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东风标致能够得到大客户认可,占得市场先机的优势所在。

东风标致不断提升的品牌综合实力,是大客户采购热销的基础。自2013升蓝计划发布并逐步实施以来,东风标致销量屡创新高,展示出品牌跻身主流的气势与实力。随着升蓝计划的深入,2014年东风标致以产品技术推动品牌新的跃进,更是树立品牌产品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

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卓越的产品品质与超优的产品价格,形成东风标致突出的高性价比。以东风标致301为例,相对于8-10万的零售价格,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于一身的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其突出的性价比。2652mm超长轴距同级最大,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ESC+四安全气囊和定速巡航等配置都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

C:\Users\d01068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Outlook\7OQ6GRF5\5 (2).jpg

东风标致301

售后维修水准影响大客户的用车成本。2013年,东风标致升蓝计划重点提出用户体验升蓝,通过发布服务品牌蓝色关爱蓝盒子网点改造等一系列措施,打造出东风标致行业领先的透明、专业的服务体系。2013年,东风标致荣登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主流细分市场售后满意度排名榜首,进一步证明了东风标致最优的用户体验服务水平。

大客户大批量采购301308408等车型,反映了终端客户群对东风标致品牌和产品的青睐。多年来,东风标致不断推进大客户销售业务,以强大品牌形象、突出的高性价比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任。未来,随着大客户采购市场不断走向成熟,大客户销售和服务正逐步发展成东风标致又一重要业务,且必将成为三年倍增计划的重要支撑。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7 - 13.0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