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太平湖上演凌波微步
经销商 2014-05-16 16:59:54 96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62

 听说过汽车也能“轻功水上飞”吗?是的,你没有看错,多亏了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让我们见识了汽车“凌波微步”的绝技。5月申城,在上海知名的城市景观新天地太平湖公园,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上演了一场引人入胜的创意大秀。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踏着“轻功”空降太平湖,将“凌波微步”的绝技在水面上华丽上演。与此同时,“寻找全新一代CTS最美角度”活动也将同步上线,只需轻按快门,或登陆凯迪拉克官方网站,即可与知名摄影师一同发现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的风范之美。

【图】360度最美景组合

【图】“凌波微步”,凯迪拉克已开发出最美水上汽车?!

在波澜不惊的太平湖面上,全新一代CTS以“悬浮湖面”的方式惊艳亮相,“一池静水”被车身的利落线条勾画得格外跳脱灵动,而犹如“艺术品”般的全新一代CTS也在粼粼波光的映衬下尽显其不止于美的独特风范。似画的美景组合让现场观众无不赞叹创意的美妙,纷纷按耐不住拿起相机、手机尽情记录。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凌波微步”的绝技,得益于其拥有的同级最佳轻量化科技。凭借领先的材质和工艺,全新一代CTS车身重量仅1,689千克。借助高强度钢、铝、镁等高强度、轻量化的材质,以及通用汽车首次应用于量产车型的全铝车门,全新一代CTS较上一代车型减重7%,但车体结构强度却提升了40%。再加上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重量分配,令全新一代CTS轻质而且均衡,最终能“蜻蜓点水”般地伫立于湖心。

【图】悬空湖面

【图】“凌波微步”,如嵌入湖面的最美钻石

作为一款代表了凯迪拉克设计与性能新高度的中级豪华轿车,全新一代CTS通过更修长、更动感、更轻盈的整体造型全新演绎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拥有视觉延展效果的车身比例,贯穿式高腰线设计,极富立体感与雕塑感的前脸造型和发动机盖线条无不诠释着全新一代CTS独具一格的设计美学。在全车外部182颗LED光源灯的闪耀辉映下,全新一代CTS与波澜不惊的太平湖水及其背后摩登现代的上海大都市景观相得益彰,平面里无法传达的美妙只待你来现场好好体验一番!

“瞩目展示平台是凯迪拉克重要的营销平台之一。本次我们以‘凌波微步’的大胆创意将全新一代CTS与城市景观巧妙融合,是希望向消费者全面展示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风范,不止于美’的诉求”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表示,“凯迪拉克CTS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生活中时尚的焦点与红毯的宠儿,无论是各大国际电影节、时尚典礼上的星光闪耀,还是早前“冰临帝都”的迎新解码力作,亦或是灵感袭城的钻石加身等创意大展,凯迪拉克CTS都凭借对‘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的完美诠释,让城市生活不断增添风范魅力。”

【图】白璧无瑕,灵感袭城

【图】风范,不止于美

号外:#寻找全新一代CTS最美角度#活动同步上线

活动一:

即日起至5月22日,前往上海新天地太平湖或凯迪拉克4S店拍下你眼中#CTS最美角度#照片,发送至凯迪拉克官方微信或微博分享,并@凯迪拉克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凯迪拉克提供的精美礼品。每日#CTS最美角度#照片还将与知名摄影师作品一同在凯迪拉克官网展示。

活动二:

即日起,登录凯迪拉克官方网站,参与#CTS最美角度#摄影大片评选/点赞,并分享至个人微博,获得赞数最多的前三名网友,即有机会获得凯迪拉克提供的精美礼品。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2.8 - 5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