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系标配第九代ESP 比亚迪思锐稳步前行
经销商 2014-05-21 11:25:36 17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2

比亚迪B级车思锐,因搭载诸多罕见”的高端配置备受关注。在动力、安全方面,思锐除了全系标配TI动力以外,更是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系统。据相关研究数据表明,ESP可以减少80%由侧滑引起的交通事故,并将严重车祸的数量减少50%,有效提高车辆安全性能。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思锐的ESP系统。

 

防患于未然:防抱死、防侧滑、防坡道溜车

目前,国际上最受认可的主动安全配置就是ESP系统。思锐搭载的博世第九代ESP系统,与前期产品相比,尺寸更紧凑,系统的数据处理和运算能力大幅提升。它集成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几大功能。在当前汽车防滑装置上,思锐所搭载的ESP系统算是最高级形式的主动安全配置。

 

该ESP系统由液压控制单元HU、电子控制单元ECU、集成式方向盘转角传感器、轮速传感器等组成。控制单元通过这些传感器的信号对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判断分析,能够探测和分析车况,进而发出控制指令,纠正驾驶的错误,防患于未然,加强整车安全性和可操作性。

 

 

全系标配:抬升B级车主动安全门槛

虽然ESP系统在欧美国家早已作为汽车标准配置被强制安装,然而国内中高级车型中ESP的装配率还是比较低。比亚迪秉承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理念,在思锐车型上全系搭载博世第九代ESP,可谓直接抬高了主动安全门槛。

 

 

通过我们的试驾体验,思锐ESP系统传感器的灵敏度非常高,系统能够在各种路况中精确对比实际工况和理想工况,对车辆状态实现准确的纠错干预。无论是在弯道上或紧急避让状态,还是在坡道制动、加速过程中,或是在车轮打滑时,一旦行驶状态变得危急,思锐ESP系统能最快校正行驶方向,全方位增加车辆行驶的方向稳定性。

 

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地址3: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

    东台专营店

地址:东台云峰汽车城

    销售热线:15371118619  18921818090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5.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