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见“粽”情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端午盛惠
经销商 2014-05-27 14:58:53 200浏览 编辑:小姚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0

盐城洪兆连汽贸,多年来承蒙各界车友和尊贵客户的垂爱,销量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洪兆连汽贸的支持与厚爱,在端午来临之际,特推出比亚迪“端午盛惠,一见“粽”情”活动,价格绝对震撼!机会难得,不容错过,速来抢购吧!抢购热线:88291666、88291669

 

 

2014款速锐全新上市,在原来 “高科技”、“强动力”、“高安全”的口碑标签上,注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更加明显,是年轻一代的理想选择。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速锐1.5T动力车型全系促销钜惠中,7.59万起,购车即享五重大礼:

1. 6000元优惠礼包【现金+精品】

  1. 分期付款首付29900起。仅需:身份证 驾驶证 银行卡 收入证明
  2. 任意车型置换升级即享1000元油卡礼遇
  3. 免费升级底盘装甲
  4. 四年10万公司质保,安享无忧

 

 

作为中国车市的经典车型比亚迪F3,车内空间采用流行的浅色系搭配高档装饰件,简洁的中控台,整体上清新协调,同时该车注重环保材质的运用,营造出非常温馨的驾乘氛围。在车内配置方面,除了拥有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众多实用化配置外,在工艺上的进步值得称道,漆面亮度更加透亮、更具金属质感, 全系博世无骨雨刮,全面提升了整车的外观视觉感受以及实用性,而空腔注蜡、18处镀锌钢板、整车NVH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时尚、更静音、更耐久、更显档次。让车主无论是日常工作代步还是假日家庭出游,都能切身感受到舒适便捷。

 

 

比亚迪3系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不错销售成绩, 时尚家轿L3持续发力,已多月保持在万辆以上, 而功勋车型F3月销量仍能稳定在万辆左右。比亚迪3系在动力系统上已站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6速自动变速器再配合比亚迪3系拥有VVL(可变气门升成)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先进成熟的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操控和省油的双重要求。比亚迪成功研发该项技术并突破技术瓶颈,是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一项重大变革和进步。比亚迪又将该项成熟技术普及到现有产品中,使其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进入普通百姓的汽车生活中,消费者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比亚迪,一个国际著名品牌。在2003年1月进入汽车产业后,致力于提高产品售后服务标准,在当前各汽车品牌同质化的过程中,不断超越自己,始终保持服务的竞争优势。比亚迪汽车服务品牌"精诚服务"包含着售后服务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努力与执着,是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五心关爱”——“用心、专心、诚心、细心、真心”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比亚迪汽车追求"精诚服务"的理念,成为广大车主最贴心的伙伴!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49 - 7.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