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变形金刚4 中国的神车广汽传祺走向世界
经销商 2014-05-29 14:38:02 33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1

随着中国消费力的大力提升,好莱坞也看重我们这块宝地,据悉,《变形金刚4》为接地气,新片将在中国多地进行拍摄,包括北京、香港等地,同时也将启用中国演员包括韩庚、李冰冰等大牌明星。

当然最引人注意还是一个个变形金刚广汽传祺不仅有GS5GA5成为中国拍摄的指定用车,而旗下概念车E-Jet更可以在片中亮相,希望传祺也能借助这好莱坞东风让世界了解更多中国神车

广汽传祺E-jet是一款针对都市年轻消费群开发的四门四座轿车,值得一提是一款非常环保的纯电动车。该车应用增程式纯电动技术驱动,整体造型以光影雕塑为设计理念,车身线条非常动感,又有跑车的流线,十分抢眼。

SUV轻奢风受追捧传祺GS5超享版售13.68万起

能成为中国首个参演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当然练就一身硬功夫。据介绍,传祺GA5GS5GA3全系车型采用高端精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主配博世最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融合高强度钢材和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家族三款车型均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首创中国唯一全系五星安全家族。

传祺GS5凭借风尚外观、宽大空间、高端底盘、精益工艺、五星安全以及领先配置,突破合资壁垒,站稳15万级suv市场,成为首个月销量过万的中国品牌中高端suv车型,至今已累计逾10万用户。此外,在2013J.D.Power公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传祺GS5超越众多合资车型,位列中国品牌SUV第一。

今年3月,传祺GS5推出1.8T2.0L两款超享版车型,不仅在动力和静音全面提升,科技配置更为丰富超值,但增配不加价,让更多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suv驾乘体验。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