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月朗风清 盐城之星敞篷奔驰陪你敞篷寻星
经销商 2014-05-30 09:45:54 65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56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bLpumABtRxFsbJLkOHI2icj9dJTyMqvRddicfpIKq1Rjgx3ooiaDP4q2NOOuicvMBvuvCria8XvhgWTag/0

性感影星MaeWest曾经说过:“一个敞篷车中的女孩,胜过电话簿中的5个。”事实上,当你驾驶着一辆奔驰敞篷车,以时速40公里行驶在暮光初照的乡间小路上,很难有一个女孩会拒绝你的邀请。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30704/cbf5c6fd-e01e-4d9e-a2e7-c9bab4281504.jpg

人人都有敞篷情节,不论是一见倾心的SLK敞篷跑车,动感淋漓的SL级敞篷跑车,还是从容优雅的E级敞篷轿跑车,亦或轻巧灵动的smartfortwo敞篷激情版,穿梭在街头巷尾,都无疑是一场关乎心境的绝妙之旅。月朗风轻,你是否也按捺不住心中莫名的冲动?就是今晚,趁着夜色马上开溜!


SL级敞篷跑车——想你所感,如佳人在旁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30704/84bf3dc7-2943-48c0-92c9-92619c263763.jpg


世界现存的近亿辆跑车中,可称经典之作的凤毛麟角,梅赛德斯-奔驰SL级敞篷跑车绝对可称其中之一。自60年前诞生以来,SL级敞篷跑车将赛道上的耀世光芒带到公路上。流畅尊贵的风格和不断轻量化的设计,让一代又一代的SL级敞篷跑车征服了包括从猫王到乔丹再到乔布斯等时代领袖在内的无数人,让全世界为之血脉贲张。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30704/c9e32ef1-3dbe-4ad2-be66-797dae8d7b33.jpg


当驾驶着全新SL级敞篷跑车行驶在山路,减轻重量后的全铝车身让人似在云端漫步般轻盈。而精准灵活的操控性又让每一次转向和移动充满力度!在新型BlueDIRECT发动机澎湃动力的配合下,前行的乐趣被彻底激发!


将顶篷打开,独特配备的FrontBass前置音响系统让自由的音符随着心情扬洒在旅途中;透过MAGIC VISION CONTROL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另视野毫无遮挡,耀出黑夜中最闪亮的光芒。

自诞生以来,“SL”始终是运动性、高品位和舒适性的代名词,驾驶着这辆极具个性的敞篷跑车让您未触景即生情,未淋漓已精致!

SLK敞篷跑车——你的星空,专属定制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30704/184c735f-850e-4223-9982-ac3bde7257b3.jpg

而奔驰SL的同胞兄弟SLK敞篷跑车,就像闪耀于夏夜星空的双子星中的另一颗,同样的熠熠生辉。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成功和激动人心的跑车之一,SLK双门硬顶敞篷跑车将敞篷驾驶乐趣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试想在初夏的夜晚驾驶着这辆兼具阳刚与优美线条的尤物,在城市近郊奔驰。高性能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强烈的推背感让人酣畅淋漓。一抹鲜艳的红色在夜空下瞬间吸引所有路人的注意,一眼即令人倾心。

轻触头顶按键,MAGIC SKY 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立即调整车内明暗,仰头赏一眼难得星空,感受天性的召唤。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30704/7f7aae44-b8f5-45f6-a855-fb4168447d54.jpg


轻踩油门,感受引擎做出的细腻反馈,出色的性能与精准的调教让人畅享“私奔”的美好感受。

E级敞篷轿跑车——从容不迫,御风而行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30704/96fff771-d006-4b0e-93f1-fe0aa98c8b97.jpg


“人生在世,有的成了里子,有的成了面子”。然而奔驰E级敞篷轿跑却总能为你展现表里如一的优雅风范。箭形前端的醒目格栅使位于中央的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动感十足。上扬的腰线与稍稍翘起的尾部完美融合,使人感觉典雅而不失个性。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30704/9f665951-646d-4c85-a6db-b2221ae2ef2e.jpg 

 


驾驶全新E级敞篷轿跑,飞驰在星空下的旷野公路,你要做的只是踩下油门,尽情享受装备了BlueDIRECT技术的发动机带来的酣畅动力,并在AIRCAP®自动挡风系统的协助下,告别高速行驶的噪音与乱流的纷扰,尽享那微风轻掠发梢的无尚快感,御风而行,从容不迫。

smartfortwo敞篷激情版——精灵襁褓中的二人世界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30704/28fe3715-2cf9-4cd7-bde9-019d12afe05b.jpg


如果说奔驰E级敞篷轿跑向外散发出从容的优雅,smart fortwo敞篷激情版则洋溢着脉动的活力!每对城市中热恋的情侣,都应在华灯初上的傍晚,驾上一辆灵动座驾,打造一晚二人专属的浪漫之夜。

强劲的3缸直列式发动机秉承了smart fortwo的运动理念,创新性的微型混合驱动(mhd)营造卓越加速感的同时,亦为你践行了“低碳生活”的绿色主张。

然而,小身材亦有大智慧,全新smart 敞篷版绝对能在最小的空间里,为你实现最可靠的安全保护:电控车辆稳定程序(ESP)、防抱死制动程序(ABS)、液压刹车辅助、加速打滑控制…一切适用于城市道路的主/被动安全系统,smart早已包容。现在就同你的恋人,跳进精灵襁褓般的smart fortwo,去见证这世界的璀璨华灯!

《甜蜜蜜》里黎明对张曼玉说:“我有车呀,我送你好不好”。很多甜蜜和故事开始在车上,不管是极致动感的大型敞篷跑车或是灵巧可爱的敞篷新一代,抑或是脚踏车,让我们在这个春末夏初的温暖季节,伴随微热享受一场清风拂面的浪漫出行吧!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bLpumABtRxFsbJLkOHI2icjSwfYkPZBVD616sdV7ZSPFQ7WSO8kGT4aqmh5PT5uibeUNbJTsTdZXHQ/0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8.8 - 9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