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云服务再升级 将推能耗排名等功能
经销商 2014-06-05 10:52:15 11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6

云服务自首次搭载e6起,从最初的车门上锁、解锁、车况检测等14项功能,经过12次升级,现已扩展到20多项功能,新增了预约空调开启、微信微博分享、游客账户等更多实用的功能,搭载在思锐、秦等车型上,给用户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便捷。紧随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我们不仅在本月底将继续升级“云服务”,推出能耗排名、增加空调预约条数等功能,同时还将通过开发支持插卡的二代“云服务”,提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提升用车体验。

 

 

一代升级:

能耗排名,大数据应用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网络的渗透,新的数据正以多次元的加速度产生,大数据成为行业内反复提及的热词。如何通过数据分析来服务用户,是很多企业都在考虑的问题。

用户在用车过程中也会产生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经过整理分析后,将能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我们紧抓行业发展的趋势,深度开发云服务,本月底,将推出“能耗排名”、增加空调预约条数等,这都是基于大数据分析而推出的实用功能。

能耗排名不仅可以统计用户最近百公里油/电耗及费用数据,而且还可以进行油耗排名,并将用户与第一名的近7日油/电耗数据同时以曲线图方式展现。通过这一曲线图,用户不仅可以一手掌握自己能耗的升降情况,而且还能够通过比较自己与同车型第一名的能耗,了解到差距。能耗排名更能激发用户改进的愿望,帮助用户更好地用车。微信“打飞机”掀起过一阵狂潮,我们的“能耗排名”也将激起用户节油/电的“斗志”。

 

同时,我们通过数据发现,随着天气渐热,用户使用空调的频率也更高,在此次升级的云服务中,空调预约条数从原来的3条增至7条,这一基于用户用车习惯的数据转化的实用功能将带来更多的便利。

未来,通过进一步的数据开发,“云服务”还可细化到对用户踩急刹的次数进行统计,帮助识别导致油耗高的具体因素,从而帮助发掘问题;还可以进行信息推送,比如该保养车了,会自动向用户推送信息,不用自己时常去查阅,更加省心省力。

我们在不断升级一代云服务外,还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同时投入到二代云服务的开发中。

二代开发:

支持插卡,二代“云服务”提供更多选择

如今,网络资源更加丰富,大众对于能够轻松下载各种需要的信息或软件的开放式网络提出了更多要求,然而下载更多的信息或软件也意味着耗用更多的流量。

用户体验是我们一切技术创新的出发点,目前的“云服务”适用的是联通或电信的网络,只有有限的流量,我们正在研发二代“云服务”,将于车机上增加卡槽设计,支持插卡,提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用户可根据个人的需要选择不同的网络以及合适的套餐,就像为手机选择网络套餐一样便利,从而可以自由下载各种需要的信息和软件。

“用户体验是技术创新第一推动力”,我们将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紧随行业发展的趋势,通过“云服务”的持续升级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5.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