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经典传承 勇于挑战—全新一代神行者2代
经销商 2014-06-10 10:31:11 22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1

路虎家族一直以优越的越野能力领先于豪华SUV市场,它们敢于挑战,不畏惧任何艰难地形。然而,路虎神行者2的面世,更是为爱车人士带来了更多的惊艳。自神行者2上市以来,全新的驾乘体验的车身受到了不少车友的青睐。

我们这次专访的车主杨先生就对神行者2代情有独钟,杨先生说;神行者二代的设计够大方,外形很好看,路虎外表钢筋粗犷,但内饰却十分精致,驾驶感舒适,整个车浑然一体,细腻又不失霸气。神行者2代这款车一看就可以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我很喜欢。

fl25.jpg

当问到选择神行者的原因时,杨先生的择车理由是,外形简洁大方,属低调的奢华。四驱车动力很充沛,油门很给力,瞬间加速很快,开起来却并不感觉沉重。车内空间还算宽敞,我驾驶这款车时觉得非常的舒适,剧院式座椅设计使后排乘客的座椅高度较前排座椅高出50毫米,这样所有乘客均可享受到全方位的视野。除此之外,操控性也非常得棒,灵动性强悍。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遇到较难行驶的路况,它都具有极佳的操控灵动性和安全性,让我在驾驶时自信在握,自由驰骋。

optoly_cn_l359_001bt_a-airbags.jpg

路虎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

杨先生对爱车赞不绝口:高速的稳定性和雨雪天气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即便是夏天大雨季节,神行者2代的抓地力也很好,在涉水等各方面性能都非常优秀。我很乐意用它跑长途,开起来很舒适,时速120公里遇到大风也不会发飘,而且隔音处理的也很出色。

optoly_cn_l359_001bt_a-etc.jpg

每一个男人都有一辆自己DreamCar,而每一个选择路虎的男人都会为自己的选择找出很多理由。作为路虎家族的经典产品,路虎神行者2代集霸气、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凭借强劲,宽适,卓越能效,自上市以来路虎神行者2代深得中国客户的充分认可和青睐,2014款神行者2的上市又一次将它的经典传承。更多神行者2代优惠活动,敬请垂询盐城唯一指定经销商: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中心。

11-公司基本信息-11.JPG

详情请咨询: 
盐城东昌宝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电话:0515-80991111
传真:0515-80996322
邮编:224007
Email:office@ycdcjaguarlandrover.com
东昌盐城捷豹网站:http://jaguar.ycdcjaguarlandrover.com.cn/
东昌汽车综合网站:http://www.dcauto.com.cn/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8 - 6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