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畅销全球驾驭随心 全新卡罗拉盐城到店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4-06-18 14:59:49 47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79


丰田卡罗拉,自诞生之日起便肩负丰田最畅销车型的重任,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距离2006年推出第十代卡罗拉至今,历经8年时间,一汽丰田终于为卡罗拉进行了更新换代,迎来了如今的2014款第十一代卡罗拉,如果说第十代卡罗拉外观中庸圆润,那么第十一代卡罗拉则变得有棱有角,更富年轻活力。


实拍车辆提供单位:盐城通和一汽丰田特约店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预售价格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并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预订、购买。

新卡罗拉的推出换上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紧抓家用车市场,同时也不忘把控年轻用车群体,实实在在的紧跟市场前进的步伐。您可拨打盐城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5951052625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汽车一人团QQ群,群号: 310290692。

全新卡罗拉预售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MTGL2014款 10.78
1.6L CVTGL2014款 11.78
1.6L MTGL-i2014款 11.78
1.6L MTGL-i真皮版2014款 12.48
1.6L CVTGL-i2014款 12.78
1.6L MTGLX-i2014款 13.18
1.6L CVTGL-i真皮版2014款 13.48
1.6L CVTGLX-i2014款 14.18
1.6L CVTGLX-i导航版2014款 14.78
1.8L MTGLX-i2014款 14.08
1.8L CVTGLX-i2014款 15.08
1.8L CVTPREMIUM至高版2014款 15.98
制表:盐城汽车网 0515auto.com


外观篇

一体式的前脸设计早在之前上市的改款威驰和锐志车型上已见过,不过全新卡罗拉则延续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为简约成型的造型,由三道式镀铬条形成的向两侧延展的U型进气格栅还是很有市局冲击效果图的,同时全新细长的前大灯组与其连成一体,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其中传统的卤素大灯还配备了透镜,在前大灯的上角处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卡罗拉的前保险杠还融合了梯形的下进气口设计,同样也是三道式镀铬条的装饰,全系还标配雾灯,其中雾灯框的外围同样进行了镀铬的处理。

从这些细节上能看出一汽丰田在引入卡罗拉时,还是考虑到了消费者对外观细节配件上的喜爱嗜好,大量镀铬的应用起到了提升时尚感的关键作用,同时也能更好的吸引年轻一族的消费群体。

全新卡罗拉整车明显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和优雅,当然,这些均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则加长了100mm,这个轴距比大众速腾还长了49mm,所以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也将成为全新卡罗拉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仔细观看,不难看出在外后视镜和尾灯向外的一侧,全新卡罗拉还特别设计了导流鳍,此外,全新卡罗拉还应用了平整化底盘,高速行进时能够有效减少底盘产生的行驶阻力。

全新卡罗拉的车尾造型与凯美瑞有些类似。整个车尾的造型以简洁干练为主,立体感也非常强烈。其中凌厉且富有张力的线条刻画出了全新的尾灯造型,中间还融入了白色的灯带,并与车尾中间高亮镀铬的装饰条形成与牵连相呼应的一体式设计。另外,值得惊喜的是尾灯内部同样也引入了LED光源,这不仅提升了卡罗拉的质感,同时辨识度也大幅提升。

高配车型配备了16英寸轮圈,轮胎品牌有三,均为主打舒适节油款型:邓禄普 ENASAVE;优科豪马 ADVAN dB;普利司通 TURANZA泰然者。轮胎规格205/55 R16。


内饰篇:

打开车门的瞬间,同样被全新卡罗拉全新的内饰设计所震撼,尽管延续了丰田一贯的简约风格算不上什么惊喜,但与现款车型相比,质感的提升太过明显。其实对于家用车来说,实且简单的内饰布局,要远比花哨且不实用的设计更讨人喜欢。

全新卡罗拉尺寸适中的三幅式方向盘总给人一种厚实可靠的感觉,手握的舒适感也不错,而常用的功能按键也面面俱到,中高配车型所配备的定速巡航则被设计在顺手的右下方。

简洁的双环造型的仪表盘配上蓝色的背景光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心情上都会比较清新和愉悦的感受,行车电脑显示屏能清晰的告诉驾驶者车辆的所有信息。

中控台的设计同样以简约为主,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中央显示屏上的贯穿式横幅镀铬条同样也起到了提升视觉的效果。此外,在夜晚时,你还能够隐约看到车内与仪表盘颜色相似的蓝色LED氛围灯,很好的渲染出高级质感的内饰氛围。

前排座椅的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较为宽敞,最值得肯定的是地板的中央处采用了全平的设计,这能给中间的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


如果只做两人,后排中央扶手设计的有些过低,支撑性不够好。后备厢容积尚可,但内部不够平整,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放倒,便于存放长件物品。此外,尾厢盖板下是目前丰田车型均会配备的全尺寸备胎。


动力篇:

全新卡罗拉搭载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L和1.8L,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一致,但通过工艺升级进一步做出优化。新材料涂层令摩擦更小,进一步降低油耗,并且能够使用粘度更低的机油。这其中1ZR-FE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2ZR-FE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

并与5速/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另外,全新卡罗拉依旧采用了经济实用的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系统。这里要说说可模拟8速的S-CV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中国专属装备,相比于海外版本增加了一个档位设定,虽然只是虚拟设定,但能够看出丰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更高的挡位数不仅能够展示出更为先进的技术,8这个数字本身就很吉利。


编辑短评:卡罗拉从来不缺乏关注,凭借平顺经济的动力,出众的空间实用性以及可靠的品质,卡罗拉一直是最适合选作家用车的推荐方案之一,第十一代卡罗拉在外型设计上寻求突破,中国专享8速S-CVT变速箱也颇具魅力,那么全新卡罗拉是否完成了自我超越?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一汽丰田汽车盐城通和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1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0.98 - 15.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10号[地图]

    10.98 - 15.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0.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5张)
  • 中控 (19张)
  • 内饰 (13张)
  • 细节 (22张)
  • $i

    一汽丰田卡罗拉9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卡罗拉自动驾驶挑战特斯拉Model3 竟然能赢

    车扯
  • $i

    大众朗逸能买吗?卡罗拉 凯美瑞该买谁?| 有问必答

    30秒懂车
  • $i

    卡罗拉和高尔夫买谁不亏?AT变速箱经常地板油会坏吗?

    30秒懂车
  • $i

    十万元级最强合资家轿 长途试驾考验卡罗拉

    30秒懂车
  • $i

    15万级家轿标杆之争 全新卡罗拉VS新轩逸 丰田竟然碾压式胜出

    30秒懂车
  • $i

    亚洲龙/卡罗拉 双擎节油挑战赛 哪支车队更省油呢?

    超级试驾
  • $i

    速派 轩逸 卡罗拉 下半年最重磅的轿车该怎么选?

    30秒懂车
  • $i

    或于8月8号上市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最新消息

    超级试驾
  • $i

    丰田新款卡罗拉海外实拍

    胖哥汽车频道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