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大将之才 奔驰M级越野车 世界杯全能选手
经销商 2014-06-18 16:48:09 20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5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YoyPYKg8CURWxeQSZ9RWPdwsoylWagE1ibBkwX9pDWI3w9OXgH43tqopKrOClbuSgr0aMLW63W8Dg/0

  激情夏日,世界杯比赛如火如荼,奔驰各种车型也和世界杯各路大神有异曲同工的特质,今天锦星妹为你解析越野家族中的大气稳重的M级越野车。

 

代表球星:巴西队——蒂亚戈席尔瓦 

共性:全能选手,大将之才

http://mmbiz.qpic.cn/mmbiz/Rhg7DVw0uic9yh1ofia1Wcloia8jgpEZT3nVWkOsglpoAnhXKmRLn6iacKUE08VEX1z9S5SNajQ63wCuGJt457RNtw/0

  严格来说,蒂亚戈席尔瓦的资质并非是中后卫的完美人选,183公分的身高对于世界一流的中后卫来说,实际是偏矮的。蒂亚戈席尔瓦开始的确也没想踢中后卫的位置,巴西尤文图德的主教练沃特曼改变了这个小伙子的人生,把他从中场拉回后场,让他在这个位置上一举成名。


  蒂亚戈席尔瓦身材不高但身体强壮,最可怕的是这样的球员靠的竟然不是拼身体,冷静的头脑、良好的站位意识和极佳的补位协防意识才是他最危险的武器,这也让他在效力AC米兰期间赢得了“新马尔蒂尼”的称号。

http://mmbiz.qpic.cn/mmbiz/Rhg7DVw0uic9yh1ofia1Wcloia8jgpEZT3nBKSAb46I0CqD77H0krwUovd1r41Vg0bibMuwmQ06fuL0jiaBGLr3QoPw/0

http://mmbiz.qpic.cn/mmbiz/Rhg7DVw0uic9yh1ofia1Wcloia8jgpEZT3nYoaYPvcwnprMgUmyicCV9Jct9icWF0wC5wDV6E4wAHqCKh7wfewKGyLw/0

  从这点上来说,智慧型的强力选手蒂亚戈席尔瓦和定位于城市豪华SUV,却在越野领域有不俗表现的奔驰M级有着本质的类同。

 

  大气但略显保守的设计 

  尽管奔驰M级目前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般的变动,但大气的车身设计,特别是前后大面积不规则灯组的运用,都令这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拥有足够的大气与阳刚气质,进一步满足成熟男性的用车胃口。其实奔驰M级有一个最突出的特征,那就是车头拥有大面积三辐条镀铬中网,不但镶嵌了大大的三叉星标志突出了奔驰品牌的魅力,更让比较低调的造型拥有更高的辨识度。

http://mmbiz.qpic.cn/mmbiz/Rhg7DVw0uic9yh1ofia1Wcloia8jgpEZT3n1PHdgVzo5ShpYOKe8Iv7Y1Q3py90ic0YgBib54F7oRr2MVe2hb34wMOA/0

  奔驰M级的内饰趋向于大方简洁,并没有特意突出某个部分,甚至采用了大面积木纹装饰板,尽管这一切看上去有些保守,但对于35-50岁年龄段男性拥有更为贴近的审美认同感。四辐条方向盘、双炮筒仪表、大面积行车电脑液晶屏,都是比较常规也容易上手的设计,并没有强调高技术的部分,满足了豪华SUV用户追求简单实用的心理。实际上,奔驰M级的车内配置也不低,导航、定位、人机互动系统都一应俱全,和其他豪华品牌同级SUV相比,奔驰M级完全有过之无不及。

 

  空间并非强项 

  奔驰M级拥有4839/1926/1758mm车身指标,轴距2915mm,车身尺寸无论如何都不能算小,但也许是因为M级首先面对美国市场的缘故,美国市场有太多全尺寸的大家伙,因此买M级的用户并不特别在意内部空间,奔驰M级的设计师也就没有把这事儿当成最要紧的来办,因此我们发现奔驰M级的内部乘坐空间算不上特别出色。后备厢的载物能力比途锐稍好一些,容积为87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倒是和地板平齐,但前翻式的座垫多少还是侵占了储物空间。

http://mmbiz.qpic.cn/mmbiz/Rhg7DVw0uic9yh1ofia1Wcloia8jgpEZT3nWGmcLFIoteAWUSINFN9h2or4JbRE88pgRsyQTed76iaeCYaTiaZhpyoQ/0

  公路/越野性能都不是盖的 

  作为豪华城市SUV的开山鼻祖,奔驰M级在公路性能方面的造诣颇深。奔驰M级配备了3.0升V6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不同的是,ML400动力调校比ML350更强劲,因为其虽然排量还是3.0升,但采用了机械与涡轮双增压的进气形式,不但很好的弥补了涡轮增压在起步初段的迟滞,更可以达到245千瓦最大功率,1600-4000转时释放48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奔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6.5秒,对于这么大一个体积的SUV来说,竟然在提速表现上如此优异,可见其实力相当不俗。

http://mmbiz.qpic.cn/mmbiz/Rhg7DVw0uic9yh1ofia1Wcloia8jgpEZT3nYZ8JLIfYsAkyQ92B0UPg2zaPJnousdR3ofYuHicHyxiakIhNKC4cBhNg/0

  奔驰虽然很少宣传他们SUV产品的越野性能,但不可否认奔驰在越野方面具有一流的水平。4ETS四轮电子牵引力分配系统会精确控制每一个车轮所获得的扭矩。因此除开底盘离地间隙不是太有优势之外,其实奔驰M级越野性能在同级别豪华SUV中排名靠前。另外,奔驰M级大部分车型配备了AIRMATIC主动空气悬挂系统,不仅能更好适应不同路况驾驶需要,也能在野外提升离地间隙,从而弥补底盘相对较低的不足。

 

标准配置已经很奢侈,次顶配性价比最高

 

奔驰M级在售的四款车型中,ML400 4MATIC动感型属于次顶配,它不仅动力强大,加速快速,更重要是比低配的汽油车型多出了全景天窗、定位互动、可视倒车、内置硬盘、电动座椅记忆以及空气悬挂等配置。实际上,奔驰M级的标准配置已经很不错,除开丰富齐全的主被动安全与舒适配置之外,更全系拥有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等齐全配置,就配置豪华程度而言,绝不输给任何对手。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YoyPYKg8CURWxeQSZ9RWPdKfpjVFr7eDSibQibM1WnKb3R75rcX9PuwibbWDAgSuPHuT7gtibBI7XgOQ/0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1.2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