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日产盐城开发区旗舰店今日盛大开业
经销商 2014-06-21 18:07:32 95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52

【盐城汽车网讯】同庆同享同成长,新店新车新气象。2014年6月21日下午,位于盐城开发区的东风日产盐城开发区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标志着盐城喜爱东风日产的新老客户可以更加便利地享受全新的购车及维修保养服务。下面请跟随小编从现场拍摄的照片,近距离了解盐城六月车市一大盛事!


东风日产盐城开发区旗舰店盛大开业


本次开业活动聚集了来自盐城,建湖,大丰以及海安的车迷朋友们


绵绵细雨阻挡不了车友们看车的热情










 东风日产盐城开发区旗舰店秉承“以诚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以“热忱、真诚;竭诚、和诚”为服务宗旨,以“追求卓越,诚意待客,用户满意”为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服务、信息咨询四位一体的优质服务。

  作为东风日产开发区全新的授权经销商,东风日产盐城开发区旗舰店也开启了全新启程,东风日产全方位的细致要求严格做起,以外在的热忱,内心的真诚,竭诚欢迎广大的NISSAN汽车爱好者以及NISSAN汽车用户的到来,在优雅的环境中体验并享受全方位的优质尊贵服务。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88 - 16.2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