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激情夏日冰点价 比亚迪L3舒适型5.59万起
经销商 2014-06-23 11:24:09 25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58

炎炎夏日,您是否酷热难耐了呢?您还在为您的出行而发愁吗?您是否还在乘坐着那拥挤的公交,是否还在烈日下暴晒,酷热的夏天如果能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就再也不用担心烈日了,是时候拥有自己的一辆爱车了,现比亚迪圆你购车梦,让这个夏天不会再热!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倾情为您带来夏日清爽,比亚迪L3夏日冰点价,超低的价格,超值的服务尽在盐城洪兆连,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仅限5台哦!!

盛夏六月购车狂欢季,感恩大回馈,夏季惠民促销展,年度购车狂潮开启最低折扣、最高优惠让您把车开回家!心动了吧!着急了吧!再晚可就没了,机不再失,失不再来,对比亚迪L3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出手吧。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只为年中冲量!优惠史无前例!不惜一切让利!买到就是赚到!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49 - 7.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