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光新品上市体验季引发购车狂潮
经销商 2014-06-18 14:39:51 13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6

火热的紧凑型MPV市场近日又有新动作,风光350、330新品上市,售价分别为6.29万元和4.49万元。风光350在智能、外观、动力等方面比风光更胜一筹,主攻6万以上MPV市场。风光330则主攻5万以下MPV市场。

东风风光350和330已于5月份新品上市,与之对应的东风风光体验季活动也已在全国207家东风小康经销商同步展开。2款新车本身特有的高性价比及超越同级车的配置加上体验季的推波助澜,引发了东风风光的购车狂潮。

活动形式多样  聚拢4S店高人气

东风小康4S店每个月都有专心设置的店头活动,不仅包含购车优惠还有充满创意的趣味互动。而此次上市体验季活动更是别出心裁,共设置三种活动形式,让大家买车享受优惠的同时更能玩得开心。截至6月5日,活动已成功在121家经销商举办,吸引超过11280人次进店参与,将4S店气氛持续推向高潮。

重庆康康4S店用户现场成交东风风光

团购订车享特惠玩得是多人游戏,大家组团订购东风风光,数量越多,省得就越多,并可享受惊喜好礼叠加相送。可以说越早订车,获赠礼品越丰厚,最多可获5重大礼!榆林龙太子等32家经销商正是这种活动形式,活动当天,榆林龙太子4S店共销售出25台东风风光这个惊人数字,与之对应的是用户们享受到了最高现金达1500元的优惠,活动点燃了消费者购车的激情,现场火爆十足。

贵州宝鸿4S店团购订车享特惠现场

另外的活动形式为揭榜抽现金和缤纷好礼抢回家。抽现金考验的是用户的运气,东风小康设置不同现金大奖,百分百有奖,最高奖项 3000元。益阳德丰店等30家经销商选择了此类活动。活动当天就有用户抽中了一等奖而笑得合不拢嘴,周围的用户都想沾沾他的喜气,阴雨天气也消散不了现场用户的热情,气氛十分热烈。

重庆康康揭榜有礼现场

最后的缤纷好礼抢回家比的用户的速度和力气,在规定时间内,将摆在东风风光车身周围的礼品尽可能多的搬进车内,而最后搬进车内的礼品全归用户所有,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约17家经销商进行了此类活动,活动现场大家都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还有“限量抢精品”的知识问答比拼惊喜上演,用户只要回答出有关东风风光的小问题,便能以超低价格抢到精美的汽车礼品。

贵州宝鸿4S店限量抢精品活动惊喜连连

最后笔者在东风小康4S店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用户,他们都对新品风光350和330的前景十分看好。其中张姓用户说,他看了五菱、长安很多个品牌,只有东风风光性价比最高,而且充分为用户着想,外观时尚,功能实用,是紧凑型MPV的佼佼者。加上丰富有趣的店头活动,当天他也迫不及待的下订单购买了一辆风光350。

此次风光350/330体验季活动将持续到7月末,还等什么,想买车的朋友赶快来东风小康4S店感受东风风光的全新魅力吧!

东风小康盐城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南路137号(益民乳业对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