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盐城上市会圆满结束
经销商 2014-06-30 15:29:21 24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9

盐城汽车网讯】“我就是卡罗拉”--6月28日17点30分,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盐城上市发表会在盐城宝龙城市广场中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盐城通和丰田主办,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现场不仅迎来了丰田的新朋友,更有陪伴丰田7、8年的老朋友的到来,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声色。同时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本次新卡罗拉上市传递出更多的幸福感。




全新卡罗拉正式与盐城人民见面了。活动当晚,赏心悦目的舞蹈表演秀和精彩的街舞表演,经销商还设置了问答有奖环节,奖品丰厚,燃起了到场车友们的活动热情。

    “我就是卡罗拉”,我就是时尚、我就是科技、我就是幸福。经历过48年的历练,COROLLA不断完善着对于爱和幸福的表达。此次上市的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共配备1.6L、1.8L两种排量、7个级别12款车型,商品性能全面升级、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上市前预售短短一个月,全国便取得超过8千辆的订单成绩,全面彰显了其重塑小型高端车市场格局的强大竞争力。现在,全新卡罗拉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个4S店,全力满足市场高涨的购车热情。
    拥有全球最大销量的卡罗拉车型已经吸引了超过4000万人的选择,再次证实了他家用王者车型的地位,每38秒就有一台卡罗拉被销售出去。毋庸置疑的质量、毋庸置疑的好感,卡罗拉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只要有人的地方就必定有卡罗拉的身影。


   大胆突破的设计带来卓然气魄的外观。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基于“先进质感”的设计概念,采用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随着车身的加长,四轮的配置更趋向于四角,给人带来豪华车的印象。流畅挑高并贯穿全车的腰部特征线与车门外把手完美融合,加上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彰显精致品味的同时,更铸就了全新卡罗拉高级别车的感官效果。如今,新COROLLA卡罗拉被赋予了新的意义,将以崭新的姿态回报千万家庭的期待。全球范围内已经售出超过4千万辆的传奇车型迎来了它的第十一代的革新,第十一代卡罗拉带着它的全新面貌、更出色的车内质感和空间以及更加先进的动力配备一一呈现给大家。
    2700mm超长轴距带来顶级空间享受。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不仅以4630mmX 1775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同时以2700mm的超长轴距,配合全新薄款座椅与平整化地板,打造出960mm的后排空间和706mm的膝部空间,实现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宽敞空间。而富有层次感的驾驶空间配以柔软材质与LED车内氛围灯,共同演绎出车内的先进质感。
手自一体8速S-CVT变速器带来顶级油耗和驾乘感受。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兼具运动模式,将低油耗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运动模式启动时,能为驾驶者带来怦然心动的换挡加速的驾驭快感。再配合性能全面革新的全新双VVT-i发动机、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等,实现了0.29的同级别最低风阻系数,令全新卡罗拉的燃油经济性再度提升,油耗分别达到每百公里5.9L(1.6LS-CVT)与6.1L(1.8LS-CVT)的同级最低水平。



    据主办方透露:在全新卡罗拉上市初期,一汽丰田面向全国用户进一步升级打造了“六重尊享、盛情邀约”的新车关怀方案,内容包括:


其一,8月31日前,选择“取我代之”的置换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融资方案更可享受1000元礼上礼;

其二,“‘贷’我回家”用户选择“管家贷”融资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

其三,8月31日前,经由丰田老客户介绍成功购车,介绍人可获赠2000元保养券,购车车主则可获赠2000元精品券,共享“好事成双”;

其四,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获赠与所购车同色、同牌照的专属定制车模,专享“我的定制”;

其五,用户只要到店试驾,便可“找我有礼”,获赠Hotel COROLLA甄选礼品,先到先得;

最终,凡在8月31日前成功订车的用户均有机会“住在我家”,携全家免费入住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套房。尊享之余,一汽丰田还率先在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上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车辆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万公里或6个月。





    新卡罗拉上市发布会已告一段落,接下来您将开启全新卡罗拉的幸福旅程,相继开展新卡罗拉试乘试驾活动、邀约您共享新卡罗拉的幸福酒店之旅,即日起至七月底,到各4S店试乘试驾新卡罗拉,即可获取精美试驾礼一份。一汽丰田盐城通和4S店将继续秉承着“专业待车,诚意待人”的理念为广大车主朋友带来的更优质的服务。




一汽丰田汽车盐城通和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1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0.98 - 15.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10号[地图]

    10.98 - 15.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0.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5张)
  • 中控 (19张)
  • 内饰 (13张)
  • 细节 (22张)
  • $i

    一汽丰田卡罗拉9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卡罗拉自动驾驶挑战特斯拉Model3 竟然能赢

    车扯
  • $i

    大众朗逸能买吗?卡罗拉 凯美瑞该买谁?| 有问必答

    30秒懂车
  • $i

    卡罗拉和高尔夫买谁不亏?AT变速箱经常地板油会坏吗?

    30秒懂车
  • $i

    十万元级最强合资家轿 长途试驾考验卡罗拉

    30秒懂车
  • $i

    15万级家轿标杆之争 全新卡罗拉VS新轩逸 丰田竟然碾压式胜出

    30秒懂车
  • $i

    亚洲龙/卡罗拉 双擎节油挑战赛 哪支车队更省油呢?

    超级试驾
  • $i

    速派 轩逸 卡罗拉 下半年最重磅的轿车该怎么选?

    30秒懂车
  • $i

    或于8月8号上市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最新消息

    超级试驾
  • $i

    丰田新款卡罗拉海外实拍

    胖哥汽车频道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