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神销售满意度问鼎中国品牌前三甲
经销商 2014-07-10 10:45:25 21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4


日前,国际权威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4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结果,东风风神获得与奔驰同等的648分,跻身中国品牌前三甲,在主流车细分市场中位列第16,高出众多主流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及合资自主品牌。

汽车销售满意度(SSI)是衡量中国消费者在新车购买过程中的满意程度,其所有调研数据都来自消费者最真实的直接反馈,总分为1000分,分数越高,表明消费者对销售过程的满意度越高。今年的调查数据来源于2013年7月至2014年2月期间在全国51个城市购买或租赁新车的15,388位车主。


三年三大步跨越

东风风神在J.D.Power的销售满意度(SSI)排名从2012年的第41位,到2013年的第22位,再到今年的第16位,三年实现了三大步跨越,证明了东风风神在销售服务领域追求“满意到家”、坚持改善与提升的努力的价值所在。

自2009年发布“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以来,东风风神便一直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这一承诺,在售前、售中、售后全价值链服务中梳理总结出17个客户接触点、82项需求和15个感动点,并制定了标准的服务规范。此外,东风风神还推出了“二对一”特色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销售顾问和服务顾问全方位无缝对接服务,针对偏远地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东风风神的关怀。

坚持“质量经营”战略

七年来,东风风神在“大质量观”体系的指引下,一直执着于“质量经营”战略,无论在汽车业界还是终端市场,都赢得一致的认可:2013年A60问鼎“中国品牌质量冠军”,销量排名细分市场前三甲;S30系列位列中级车可靠性(VDS)国家队第一,上市5年销量仍保持细分市场前10强。

最新数据显示,东风风神1-6月累计销售40377辆,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1-6月东风风神上牌量预计同比增长16%,在自主轿车整体销量下滑的大形势下,实现了逆市增长,为全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下半年,东风风神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分别是:实尚精品家轿A30、首款SUV力作AX7及新能源电动车E30。此外,东风入股PSA后首款力作、全球智慧精品、神龙自主品牌L60将于年内在神龙工厂下线,2015年一季度在东风风神渠道销售。未来,东风风神将每年保持2-3款新产品投放市场,逐步丰富产品线。

网络布局方面,东风风神现已拥有一级网点321家,二级网点千余家,全国服务半径为68公里,触角已延伸至四五线城市。到今年底,东风风神计划将一级网点数量增加至350家,进一步缩小服务半径,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后续车型的加速导入,东风风神有望迎来新一轮的爆发。东风风神销售满意度的进一步提升,缩小了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在服务方面的差距,更加稳固了东风风神的市场地位,树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为东风风神未来新车的密集投放打下牢固的品牌基础,将引领东风风神顺利步入从生力军到主力军的发展快车道。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7 - 15.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