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震惊!七折买传祺?7.13相约盐城和泰
经销商 2014-07-11 09:49:24 23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8

广汽传祺闭馆团购会方案

7折买传祺?!没错,就是7折!在这个暑期,购车钜划算,与您相约盐城和泰店,一起享受7月13日广汽传祺冰点闭馆大型团购会,把最大幅度的优惠全给您,触底销售,更具震惊的是7折也能买传祺!亏不亏,我来买单,我只承诺您才是最大的赢家。此外,订车客户即可玩转幸运盘,大把抓现金,超爽超刺激,能抓多少全送您!尽情期待7月13日下午限时闭馆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4年7月13日下午3:00-5:00(仅限2个小时)

活动地址: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广汽传祺4S店

活动形式:展厅冰点闭馆大型团购会

活动内容:1、来店礼:来店就送精品紫砂杯一份!

  1. 订车礼:幸运大转盘,现金大把抓,能抓多少送多少!

          3、金融礼:凡在本店按揭购车做广汽汇理的客户,我店将给予360

                     计划3000元专项基金

          4、特惠礼:购传祺GA3一年0利率,首付低至1.5万元!

          5、微信礼: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获得精美钥匙包!

6、神秘礼:订单榜集满10组客户就进行一次神秘抽奖!7折买传祺瞬间变现实!

安全随行、驾趣无限,传祺家族与您一起狂欢

今年1—5月,传祺销量达4.17万辆,同比增幅超50%,在自主品牌整体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实现逆市飘红。作为首个荣获全系五星安全认证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一开始便切入中高端市场,坚持“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以“品质、安全、创新、愉悦”为品牌诉求,先后荣获J.D.POWER中国汽车品牌第一、CCTV年度汽车品牌、发动机奖、轩辕奖等多重荣誉。在6月底上映的《变形金刚4》中,传祺作为首个参演好莱坞大片的亚洲品牌,与豪车超跑同场飙技。

凭借风尚外形、超大空间、丰富配置和卓越性能,传祺GS5已收获10万车主信赖。传祺GS5融合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高性能底盘的操控基因,在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支撑下,辅以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支持,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操控性和通过性。3月上市的传祺GS5超享版,在动力和静音上着力升级,以更高品质、更强性能、超值配置以及13万的亲民价格,引领中高端城市SUV市场轻奢侈风潮。

传祺GA3是家族首款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它拥有时尚外形、联合保时捷工程调校的高性能底盘、博世9.1版ESP系统等尖端配置,搭载T-BOX智能助驾系统后,可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等先进功能,是追逐智慧与时尚潮流的80、90后消费首选。

充沛的动力、卓越的驾控、五星级安全和世界级的品质,使得传祺GA5在军车、出租车、警车等领域均有着出色表现。2013年,传祺车型以过硬品质载誉“最帅警车”荣称,目前,传祺已收获15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车主转介绍率达到20%-30%。

广汽传祺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祝您有个好心情!

公司微信号:GAC-1877122002  扫一扫微信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哦!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