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感恩300万 洪兆连比亚迪经典3系钜惠万元
经销商 2014-07-15 10:33:23 35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53

    为庆祝比亚迪全系车型销量即将突破300万辆, 3系车型销量超过160万辆,比亚迪自即日起开展感恩300万 经典3系钜惠万元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次钜惠幅度大、涵盖车型广,覆盖L3G3及经典F3等多款车型,最高优惠达万元,产品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具体钜惠情况如下:




经典国民家轿  超高性价比

作为比亚迪主力车型之一,3系车型产品丰富、性价比高,深受中国家庭喜爱,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60万辆,是名符其实的经典国民家轿F3可谓车坛常青树仍然保持着月销万辆的销售成绩,曾连续7个月蝉联单一车型月销冠军,并成为中国车市首款月销3万辆的车型。L3也保持不错的销售成绩,特别是6速自动挡车型占比节节攀升,目前总销量也已超过25万辆。

比亚迪3系有着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配置优势,如L3搭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行车电脑、 倒车可视系统、防眩内后视镜、ABS+EBD、倒车雷达、6扬声器系统等众多主流配置。而技术与国际同步的6速自动挡,解放了用户的左脚和右手,使驾驶更轻松自如;一般搭载同类6速自动挡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 再加上此次钜惠让消费者仅需6.09万元就能享用L3 6速自动挡带来的舒适便利,而经典F36速自动挡的起步价更低至5.19万元,使比亚迪3系成为6万以内唯一可选6速自动挡车型。再配以3系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兼顾了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性。

 

销量见证品质  成就经典国民家轿

比亚迪汽车在给消费者巨大让利的同时,始终坚持对汽车品质的一贯追求,比亚迪3系车型可谓历久弥新,已是16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意味着拥有160万份的信赖。比亚迪通过与奔驰的合作,吸收其严谨的造车理念,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在零部件领域采用博世等知名供应商,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一系列的内外部协作,比亚迪产品品质有了显著的提升,速锐、S6获得双五星佳绩。比亚迪投资上亿元在深圳打造欧美标准的碰撞实验室,被国际汽车权威杂志ATTI授予2013“年度最佳碰撞实验室大奖,也是对比亚迪在品质建设的充分肯定。

在品质大幅提升的基础上,比亚迪还发布了品质建设成果——IQS10(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标志着比亚迪车型品质达到或超过主流合资品牌水平。并推又出“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不仅涵盖了比亚迪全系车型,而且车身99.9%的零部件都在质保范围内,被业内人士誉为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去年8月,比亚迪又领先国内车企,提前启动三包政策,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障。

技术、品质、责任是比亚迪的的品牌DNA,秉承普世科技的理念,以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便利、更享受的汽车生活。全系车销量即将突破300万辆,意味着比亚迪的努力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双重认可,为感恩客户推出感恩300万 经典3系钜惠万元的惠民活动,也体现了比亚迪重视消费者、与消费者共赢的发展理念。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29 - 7.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