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拓界英雄 谁与争锋
经销商 2014-07-17 09:30:02 17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0

北京时间2014年7月9日凌晨4时整,巴西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德国7比1狂屠巴西,克洛泽以16球超越罗纳尔多,刷新了世界杯个人进球数纪录。

作为一名长于攻击力的前锋,克洛泽在常年的职业生涯中,不断磨练和开拓自己在进攻以外的其他技能,并随着时间和经验的积累,从一名单纯的射手发展成为一名传射俱佳的全能攻击手。是名副其实的“拓界英雄”。

而汽车界的“拓界英雄”当属狮跑。其乃东风悦达起亚针对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精心设计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具有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又兼备越野车性能,都市拓界,天赋异秉。

凌厉个性:高大威猛 强悍率性

德国队灵魂人物克洛泽身形高挑,个性坚毅,在赛场上临危不乱,力挽狂澜,是德国队快速、强悍、直接的整体压迫式打法的代表。其勇猛、强悍的风格与狮跑不谋而合。狮跑体量魁梧,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mm、1840mm和1730mm,可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其前脸劲朗,棱角分明,蜂窝中网更显宽阔,进气格栅边框设计凌厉无比,下中网采用凌厉的边框设计,搭配精干强悍的保险杠及横幅镀铬装饰条,搭配上横幅镀铬装饰条,更显狂野率性,是车主霸气性格的外化。前端有茶色挡风玻璃造就宽朗视界,并可有效隔断紫外线,后端配有后备厢隐私车窗。车身外包围设计大胆,呼应前后保险杠,运动感十足,晶莹灵锐的前大灯、方正硬朗的后组合尾灯,加上独特设计的高位制动灯,横向佐以力量感十足的双排气管,纵向配以D柱装饰条,视觉感受强劲、大气。

强力前锋:越野气场 燃情动力

克洛泽是一名天生的射手,射门方式多样而且精准。他的启动速度和30米冲刺速度可以用风驰电掣来形容,瞬间爆发力也保持在相当高的水平。狮跑同样兼具雄浑动力和优越性能,可带来喷薄畅快的驾驭感受。其搭载起亚领先的2.0 CVVT发动机,可根据复杂的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的开闭合时间进行最优化处理,明显提高发动机功率,同时增强扭矩能力及节油能力。而气门的提前打开和废气再循环,则能有效减少尾气排放,让节油环保一举两得。狮跑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2Ps和184Nm,澎湃动力让它在应对复杂路况时显得得心应手。同时搭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平顺、操控一流,让车主完全驾驭脚下的路。值得一提的是,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智能分配四轮扭矩,也大大增强了狮跑的爬坡能力,足以睥睨各种复杂路况,硬派本色自然洋溢。

全能表现:动静皆宜 收放自如

随着年龄和经验的增长,克洛泽已由一个单纯的射手发展成为一个能应变全场的多面手。其质素出众、传射俱佳、爆发力强、善于突破,常回撤中前场接应队友,形成助攻或具有威胁的进攻。狮跑同样以丰富实用的配置,全面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行车需求。70°的宽车门开闭角,可让驾乘者更轻松地出入车舱。前后排座椅可根据出行需求进行多组合调节,创造更多出行可能。车内配置7英寸智能导航系统,显示清晰,导航便捷,更有立体自发光式超级仪表盘等,尽显科技驾控体验。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自调风速全自动恒温空调、DVD导航、倒车影像等诸多高科技功能,在保障舒适性的同时更打造了质感都市移动生活。此外,车载指南针、专业级全方位音响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USB+AUX等便捷配置也面面俱到,不仅保证了用户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也大大增强了狮跑整车的科技内涵。

拓界英雄,谁与争锋?克洛泽问鼎绿茵场,狮跑当道汽车界。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捷翔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都新区开创路2-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23.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