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精彩启辰汽车R30 首次下探至5万元区间内
经销商 2014-07-18 11:18:40 22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0

启辰R30是一款为中国庞大的首次购车消费者贴心打造的“精彩易享家用车”。拥有的三大“精彩”以及两大“易享”,让“大不一样”的启辰R30在同价位竞品中脱颖而出,还未上市就已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精彩指的是 “精彩大空间、精湛高效能、精准易驾控”三大卖点,而启辰R30的到来或将全面刷新5万元以下市场的品质标杆。

精彩大空间——R30凭借高出竞品一个级别的车型平台,营造宽适驾乘体验,车型尺寸和内部空间都远超竞争对手。

精湛高效能——R30搭载新一代的日产HR12DE发动机,实现同级别最好的加速性能,和不输于1.0L竞品的超低油耗。

精准易驾控——R30创造了仅4.5米的同级最小转弯半径,实现更出色的操控性能,易驾、易停轻松掌握。

“易享”指的,则是启辰R30更加触手可及的价格和服务。预售价格在XX万元-XX万元区间,这就为很多积蓄不高,但同时要求高品质的消费者来说,提供了可以轻松触及的产品;同时,凭借越来越成熟的“专属销售,共网服务”创新模式,启辰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打造“20公里服务圈”,以全国超过800家的售后服务网点,让每一位购买启辰R30的启辰车主用车生活更加便利省心。

 

打越晋表示:目前,随着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加速,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汽车消费,入门级车成为许多人的购车首选,他们需要一辆主流、实用、高品质而又触手可及的家用车。启辰R30为他们量身打造,产品实力与魅力兼备,而价格则全面下探5万元以下区间,加上贴心给力的预售政策,启辰R30必将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购首选。

 

是在网上询价、打电话的客户到店额外赠送礼品一份!

盐城启辰太平洋博通专营店恭候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0515-88658111

地址: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盐都区交警大队向西300米,东风日产4S店西侧)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 - 5.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