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乐活夏日驾享酷虫 进口大众路演圆满落幕
www.0515auto.com 2014-07-21 16:57:03 24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6

 【盐城汽车网讯】2014年7月18日-7月20日,为期三天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尚酷路演活动,在盐城先锋岛新世界百货广场落下帷幕,盐城森风进口大众为广大车迷准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表演以及互动游戏等活动,吸引广大车友们前来欣赏,当大家都参与到活动当中时,想必这时候他们也已经真正融入到了甲壳虫、尚酷的这个历史文化当中了。

甲壳虫:作为一款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偶像之车,甲壳虫凭借兼具时尚与复古的外形设计、操控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带来的出色驾驶乐趣,自上市以来便广受赞誉,成为持续热销的经典时尚车型。





尚酷:极速驾驭的渴望便从心底迸发而不能抑止。无论您是在运动场挥洒激情还是在时尚派对活力四射,那种驾车驰骋的感觉也始终萦绕心头。尚酷,非凡的设计和超自信的运动外观在您心里有着难以磨灭的印象。



本次活动举办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如果有对我们甲壳虫、尚酷这两款车型感兴趣的客户可以亲临我们盐城森风进口大众展厅,还可以试驾甲壳虫、尚酷,感受大众进口汽车的品质魅力!

进口大众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森风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88 - 25.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