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帕杰罗•劲畅,让7座SUV“平易近人”
经销商 2014-07-02 10:31:11 22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2

越来越多消费者选购车辆时将家庭作为第一考虑因素,所以结合了多路况适应和大空间装载能力的7座SUV也开始受欢迎。然而,7座SUV高昂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近期上市的新帕杰罗·劲畅给市场带来了惊喜,20.88万的亲民价让7座SUV市场变得“平易近人”。今天小编将从售价、养护、实用性三方面着手,深入解析新帕杰罗·劲畅。

价格“平”——20.88万起步价刷新纪录

新帕杰罗·劲畅定位介于三菱欧蓝德与帕杰罗之间,它比欧蓝德有更好的越野性能、更大的内部空间,比帕杰罗则更城市化、更舒适。国产后的新帕杰罗·劲畅除了保留进口版的精华之外,也改变了7座SUV高不可攀的售价。

 

国内主流7座SUV车型

起步价(万)

新帕杰罗·劲畅

20.88

汉兰达

26.28

全新胜达

28.88

科帕奇

22.68

道奇酷威

27.49








新帕杰罗·劲畅全系为7座SUV,共推出2.4L和3.0L两个排量三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L舒适版20.88万、3.0L豪华版24.88万、3.0L旗舰版30.88万。其中2.4L舒适版是广汽三菱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开发的版本,20.88万售价刷新了国内合资品牌7座SUV的起步价。同时,与产自泰国的进口版帕杰罗·劲畅36.80万的起售价相比,国内消费者拥有帕杰罗·劲畅的门槛也从此降低到20.88万起,高性价比可见一斑。

在价格亲民的同时,新帕杰罗·劲畅配置却非常厚道。除了具备扎实的越野底盘和非承载车身框架结构,空气净化器、第二排座椅脚部出风口、AM/FM收音机、CD播放器(带MP3播放器和音响接口)、6扬声器音响以及主要的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还配备了汉兰达不具备的倒车雷达,使2.4L舒适版的基本配置处于市场主流之列。

养车“易”——510万公里超长保修

除了价格合适,一部好开、好养的座驾对消费者来说显然更加重要。在研制阶段,新帕杰罗·劲畅就经历了帕杰罗级别十万公里耐久试验,顺利通过“高寒、高温、高原”的“三高”测试环境,值得消费者信赖。

 新帕杰罗·劲畅3.0L车型搭载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6000rpm,最大扭矩310N•m/4000rpm,并不逊色帕杰罗。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运动模式5A/T变速箱,保证了优良的操纵性及燃油经济性。2.4L舒适版综合工况油耗在10.7L/100km,可谓同级SUV中的佼佼者。

新帕杰罗·劲畅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高张力钢板、以及安全侧气囊和侧气帘等先进的安全装备,确保车辆的高抗冲撞安全性能。另外,超选四驱系统和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行驶稳定性以及起步性能,让车主在日常驾驶中省心省力。

 

国内主流7座SUV车型

售后保养政策

新帕杰罗·劲畅

5年或10万公里

汉兰达

3年或10万公里

全新胜达

5年或10万公里

科帕奇

3年或10万公里

道奇酷威

3年或8万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三菱贴心的售后服务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消费者购买新帕杰罗·劲畅之后将享受优于汽车三包新规标准的5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超长期限保修。同时还将享有创同级品牌先列的三次免费保养、快速保养流程等服务政策。广汽三菱推出一系列售后服务政策,力争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贴心地购买和使用新帕杰罗·劲畅,享受超值的服务。

配置“近人”——多功能用途兼顾人性化

7座SUV最大的卖点显然是多功能的用途,“跑得了高速”、“过得了山路”是不少车主对SUV的期望。新帕杰罗·劲畅主张“宜商、宜家、宜休闲”的商务越野新生活方式,全车配置在满足多功能用途的同时兼顾人性化,展现了7座SUV的综合魅力。

作为一款7座SUV,新帕杰罗·劲畅轴距长达2800mm,超大的车内空间带来了魔术般的多样化组合空间。新帕杰罗·劲畅的座椅可进行多种组合排列形式:7人座椅排列、5人乘坐+第三排折叠形式、2人乘坐+第2、3排折叠形式等。后两排座椅同时折叠后,后备箱容量可达到惊人的1499L,足以盛放下五个高尔夫球包或手提箱。

同时,新帕杰罗·劲畅配备了支持USB、Bluetooth功能的歌乐多媒体导航一体机、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8方向)、带有后部出风口的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也装载了发动机防盗装置、倒车影像、安全报警、行李架等实用性强的人性化配置。为了进一步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新帕杰罗·劲畅还搭载三菱汽车的独门利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轻松征服各种复杂路况。

小结: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不论售价、养护还是实用性,新帕杰罗·劲畅都拥有不俗的表现,“宜商、宜家、宜休闲”的定位也切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加上20.88-30.88万的极高性价比,新帕杰罗·劲畅有望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盐城物华广汽三菱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88 - 30.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