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三菱成丝绸之路万里行唯一指定用车
经销商 2014-07-14 10:31:03 16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5

日前,由陕西卫视倾情推出的“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陕西省委、省政府指导,陕西卫视主办,是一次大型跨国文化体验全媒体传播活动。在历时60天的时间里,15辆来自广汽三菱的专业SUV将带领50位行者从西安出发,穿行7个国家,历经13个核心城市,奔波15000公里,抵达丝绸之路的终点罗马。

作为国内少数专注于SUV的生产厂商之一,“SUV世家”广汽三菱凭借专业越野技术底蕴和质朴刚健的品质,成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用车厂商。在经历紧张的筹备工作之后, 7月19日,由新帕杰罗•劲畅和新劲炫组成的浩大车队,将从西安正式踏上重走丝绸之路的征程。

据了解,由于此次活动时间长、路程远、路况复杂,因此活动方对车辆的选择非常谨慎。作为具有国际专业越野赛事冠军血统的广汽三菱,自然是活动方的最佳备选之一。在与广汽三菱进行短暂的接触并且试驾之后,活动方相关人员对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的表现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广汽三菱也因此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此次活动唯一指定用车的不二之选。

成为唯一指定用车是认可,也是考验,对此广汽三菱底气十足。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广汽三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跃赛表示:“凭借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一贯的卓越品质和可靠性能,我们非常有信心为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应对15000公里多元地貌的复杂路况提供坚实保障。”

广汽三菱的底气也来自于多次“自我考验”。自成立以来,广汽三菱一直注重体验式营销,通过在沙漠、冰雪、山区等各种极端路况的体验试驾方式加强公众对产品的信赖和认可。重走丝绸之路,无论是从里程、路况等来看,都将是一次自我挑战的极致体验之旅。在全地貌的长途跋涉中,广汽三菱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可靠性能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全面展示,比如新帕杰罗•劲畅的超选四驱系统、3.0L V6铝合金进口发动机的充沛动力、可靠性和耐久性俱佳的非承载式车身等,还有目前在国内热销的新劲炫,搭载了源自国际赛事冠军的专业运动底盘等。

丝绸之路万里行是对中国历史文化的再现,通过横跨亚欧15000公里的考验之旅,也将再现广汽三菱在SUV领域的深厚沉淀,展示出“SUV世家”的历史底蕴。此次活动也是向中国及全世界观众展示中国灿烂历史文化的的重大文化交流活动,广汽三菱积极参与并且大力支持,将为其促进文化交流的事业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古老的丝绸之路上,有一幅壮阔的画面即将展开,一段精彩的旅程即将启程。“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不仅将重现当今新丝绸之路上的活力与激情,更将开启“SUV世家”广汽三菱深化体验式营销和数字化营销的新征程。

盐城物华广汽三菱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地图]

    9.9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