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0元新时贷 长安铃木置换锋驭享8次免费保养
经销商 2014-07-22 11:20:46 39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93

超简流程,超级实惠!为助力广大消费者早圆车生活梦想,即日起至9月30日长安铃木重磅推出了以“‘锋’狂一夏 0元新时贷”为主题的尊崇金融购车政策,在炎炎夏日献上1证0利率,1换8得等给力举措,掀起无忧购车风暴!

  1证0利率 贷动梦想
  只需出示购车本人身份证,最高可享24期0利率的分期付款,月供低至仅1,200元。不仅门槛超低、力度超强,同时效率也超高——最快2小时审批,24小时放款,轻松将锋驭或天语SX4“贷”回家,助力消费者提前享受驾乘乐趣,并且极大缓解资金压力,省钱购车一举两得。
  1换8得 用车无忧
  除金融购车优惠政策外,消费者如以任意品牌旧车置换锋驭、天语全系新车,将获赠整车30个月内的8次免费基础保养大礼!凭购车时附赠的专用凭证,客户可到长安铃木任一授权服务商处享受包括用车检查,机油、机滤更换在内的免费服务;更可在此基础上,根据个性化需求选择升级保养服务。1换8得,不仅让更多年轻家庭轻松置换到心仪的爱车,更能享受与市面上相比更为划算的保养服务。
  作为“‘锋’狂一夏 0元新时贷”活动的主角之一,城市SUV价值标杆锋驭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以及超强性价比等众多显著竞争优势傲视同侪,迅速成为城市SUV领域举足轻重的力量。
  如果您正在考虑选购备受热捧的城市SUV锋驭或者时尚跨界车天语SX4,“‘锋’狂一夏 0元新时贷”活动无疑创造了最佳的出手时机,由贷款购车0利率、置换购车0首付、用车保养0负担所掀起的“0元购车风暴”,不仅大大降低了广大年轻用户的购车门槛,也使置换车辆的消费者实实在在地得到了超值保养服务,乐享更加安全、更加贴心的用车生活。

长安铃木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园区1号路3号(悦达纺织园向西20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16.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