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华弘风行CM7瞄准中高端公商务车市场
经销商 2014-07-22 15:54:49 28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2

自去年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风行CM7便以其独特设计理念引发了广泛关注,各路媒体的实拍、评测林林总总。在此,笔者就不再做过多展示,只选取几处特别的视角,让大家感受风行CM7更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首席”魅力。

东风风行把CM7定义为“首席公务舱”,外观上自然大气体面,又有着灵动的韵味。尾部红白相间的两组“T”字形大灯,与宽大的掀背门有机组合,使其整体设计看起来严谨而充满力量之美。此外,四个宽大的轮胎组不仅加强了行驶中的稳定性,也使其整体外形更加浑然一体。车身宽达1.92米,轴距长达3.2米,无论乘坐或驾驶,舒适度都令人相当满意。风行CM7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油耗等特点,搭载2.0T发动机,能够产生相当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效。








对于已经拥有畅销MPV品牌——风行菱智的东风风行来说,此次风行CM7是品牌向上突围之作。这款车凝聚了268位工程师的心血,历经832次严苛的品质测试,4.38万个小时的磨砺锤炼。同时东风风行给购买者提供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和更加专业、有效、贴心的服务。

东风风行盐城华弘4S店已对风行CM7展开全面的销售,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赏车、试驾。

东风风行/SWM斯威盐城华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兴宇路8号风行汽车(宝才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9 - 22.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