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时代公商务首选华弘风行CM7 12.99万起
经销商 2014-07-14 15:56:44 14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6

李嘉诚曾这样说过,一般而言,做老板简单得多,你的权力主要来自你的地位;做领袖就比较复杂,你的力量源自人性的魅力和号召力。当别克GL8以豪华、尊贵、科技等设计思想为高端MPV赋予“首席商务舱”的形象后,风行CM7这款由自主品牌乘用车东风风行推出的全新理念中高端MPV,在笔者看来,力求以华人公商务精英的人性魅力对“首席”进行另一番诠释:低调简约下是隐隐的大气,“向宽处行”是它的突出特征。这样的演绎并非东风风行的神来一笔,而是源自其在MPV领域十余年的深厚积淀和多年对品质的精心淬炼。 自去年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风行CM7便以其独特设计理念引发了广泛关注,各路媒体的实拍、评测林林总总。在此,笔者就不再做过多展示,只选取几处特别的视角,让大家感受风行CM7更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首席”魅力 择高处立——大气而灵动的前脸 “择高处立”的意思是看问题要高瞻远瞩,即视野决定未来。风行CM7拥有菱形钻石的投射式前大灯,充满质感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组合,使它在大气之外,又多了些灵动的色彩。“他有着一对大大的瞳孔,但眼神不是格外犀利,而是柔和的、探寻的,像儿童一样闪现着好奇心。”这是李嘉诚给不少媒体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风行CM7是否也有一丝这样的深蕴? 寻平处住——简约平实的作风 “寻平处住”的意思是做人应低调处世。风行CM7的整体内饰色调有深灰色、黑色两种,没有追求内饰的过度奢华,却实用、体贴得恰到好处。它的中控台设计亦延伸了“简约、大气”的风格:CD采用双DIN机设计,大气美观,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桃木装饰则又透出一种素朴。 向宽处行——超越同级的1.92米车宽 向宽处行,比退后一步更积极,比迎头硬撞更显睿智。当前行的路很拥挤、很坎坷,不妨向旁走一步,道路便会豁然开朗。风行CM7车身长5.15米、宽1.92米、高1.925米,轴距长达3.2米。在包括GL8、艾力绅等同类车型中,风行CM7拥有最宽的车身、最长的轴距,这意味着更舒适、更愉悦的驾乘体验。从这个独特体验出发,风行CM7抛出了“心宽天地宽”的品牌主张。从另一方面看,宽以待人、宽仁大度不正是华人精英价值取向吗?


东风风行/SWM斯威盐城华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兴宇路8号风行汽车(宝才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9 - 22.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