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明通莲花汽车的“变形金刚”小解说
经销商 2014-07-08 17:06:45 23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4

莲花汽车的“变形金刚”小解说


2014年6月27日《变形金刚4》一上映,各大影院就被狂热的影迷攻陷了。

这次剧情除了跟历次一样的机型大讨论以外,貌似还多了很多不同的HIGH点。史前恐龙登场、中国元素大曝光、李冰冰飒爽亮相、各种简单粗暴的植入广告……不如一起来聊聊吧!



这张剧照应该是柱子哥最帅的新造型了!


要在斜面、颠簸和晃动中保持平稳,可不是什么一般的汽车能做到的哦!(废话!柱子哥能是一般汽车么!)不过这点莲花汽车可是很有心得的!


莲花汽车就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结构,路面高低15公分以内车身都会自动调平,车内完全感觉不到颠簸。过高坡的时候也相当安全。不是这种结构可是容易翻车的哦!当然再加上莲花汽车的前后横向稳定杆,大大减小了离心力的影响,转弯半径小,反应超级敏捷!高速行驶中避险又平稳又迅捷。




想要像柱子哥一样骑恐龙?没有莲花汽车这两下子,您还是回去苦练内功吧!




这集里柱子哥被各种虐,看得火花四溅得牙都酸了。


要是不能炼就钢筋铁骨,变形金刚就彻底“变形:成废铁啦!我们有点小得意的是,莲花汽车也能跟柱子哥一样抗打击!


为什么这么说呢?


人家周身都是8毫米钢板!硬度达到了134HV!普通汽车的钢板只有或者少于0.7mm,硬度更是差劲。在加上莲花汽车的强化B柱,优化防撞杠等等十项安全设计,真正是遇到事故就是不变形!哈哈!



怎么样?小脸也很霸道吧!吼吼!


……诶诶?你说你还没看电影呢?哎呦对不起,不小心剧透了!不如这周末就开上莲花汽车去看《变形金刚》怎么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