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明通莲花 点烟器原来是这么玩儿的!
经销商 2014-07-22 17:11:43 30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9

汽车点烟器是车上一些用电设备经常使用的,要合理使用点烟器,以免出现异常事故,下面分享一些点烟器使用的注意事项。车图腾


  方法/步骤


  避免在点烟器上使用功率过高的电器


  点烟器的一般最大承受功率是120W,超过这个数值容易造成点烟器超负荷,引发烧焦点烟器等各种危险。因此在使用外接设备时,一定要看清楚最大的功率,尽量小于120W使用。


  长时间使用点烟器尽量发动车辆


  如果长时间要用点烟器,或者设备功率较大,需要发动汽车引擎增强电力,这样不会消耗汽车电瓶电力。因为车内的点烟器都是从汽车的发电机取的直流电,只要汽车的发动机在运转就带动发电机发电,车内用的电都来源于此。如果不发动车辆,直接消耗电瓶电力,容易导致电瓶电压过低,难以启动汽车,设备也无法正常工作了。


  合理的插拔点烟器插头


  点烟器有单独的保险装置,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垂直插入和拔出,不要晃动着拔出,经常晃动容易造成点烟器保险松动和短路,极易烧毁保险和外接设备。车图腾


  停车后及时拔出外接设备


  当车辆熄火后,应尽快拔下点烟器上的外接设备,否则当车辆启动时,在大电流的冲击下容易烧毁设备,尤其是MP3和U盘极易出现问题。因此要停车后拔下,汽车启动后再插入使用。


  经常清理电烟头的电热丝


  由于点烟时烟需要接触电热丝,要注意不要太用力压迫电热丝,若有烟丝等物落入电热丝中要及时清理,以便延长点烟器的使用寿命。


  免异物进入点烟器孔


  有小孩的车辆要注意点烟器是否被塞进异物,以免弄坏汽车点烟器。如果车辆有点烟器的保护盖,要及时的盖上。有些高级车辆后备箱也有备用的点烟器接口,也要留意是否有异物进入。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