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年阿拉善风云再起 帕杰罗英雄汇聚
经销商 2014-07-30 11:03:37 63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39

2014年十一期间,第九届“越野e族英雄会”将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盛大揭幕,届时将有约十万名越野车迷,近3万台车辆从全国各地汇聚到这里共享越野狂欢。

值此盛会,“帕杰罗英雄大会”也将同期召开。如果您是SUV王者——帕杰罗的铁杆粉丝,如果您是酷爱越野的“山猫迷”,赶快报名加入“帕杰罗英雄大会”,一同奔赴阿拉善,在广袤大漠中一展越野身手,在篝火旁和越野车友畅谈人生。


在为期4天活动中,进口三菱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包括帕杰罗巡礼、帕杰罗课堂、越野赛道激情体验、穿越天鹅湖等精彩项目。除此以外,在现场签单购车的用户还有意外惊喜,不仅可享受到全国最低的优惠价格,还将获赠由越野e族联合运良改装为帕杰罗车型专属定制价值2万元的超级改装礼包。


“帕杰罗英雄大会”十一敬候大驾。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10月5日

活动地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

报名方法:请咨询进口三菱当地经销商

注:“越野e族英雄会”是越野e族为越野爱好者和泛户外爱好者量身打造的,集交流、竞技、公益、娱乐于一身的大型年度SUV/越野主题活动,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八届。

盐城物华广汽三菱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8 - 39.8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