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森风雷诺 雷诺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
经销商 2014-08-01 10:30:01 17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1

   据悉,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官方售价26.48-28.38万元。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在2.5L两驱和四驱舒适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红黑色和流光银装饰、运动限量版标识等极富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配件,极大彰显了驾驶者的个性和活力。该车型共推出科雷傲Sportway两驱版和四驱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如下:

车型 价格(万元)
科雷傲2.5L Sportway两驱版 26.48
科雷傲2.5L Sportway四驱版 28.38
  外观方面,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正如其名,一袭激情红色车身,搭配18寸钢琴黑双色轮毂。外后视镜、行李架、门把手和雾灯罩上的流光银装饰,与驾驶舱内的流光银饰条相得益彰。炭灰色的前后下护板,更强化了其活力气息。此外,在车体左前侧还配有该车型专属的“Sportway”标识铭牌,其独有身份表露无遗。
 
  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最大的亮点在于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红黑配色内饰。恰如“一瞥,已动魂”所描述,驾驶者甫一进入驾驶舱,便能唤起心底那种最原始的驾驭感。红黑色真皮座椅,与门把手的红色皮革装饰相应而呼,配合方向盘和车门处的红色缝线装饰,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散发出一种更为野性的动感气息。采用高光黑材质的中控面板、门把手、换挡球头以及开关控制面板,看起来优雅大气而又不失时尚。深邃的黑色之中点缀着耀眼的红色,热情和动感渗透到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的每个细节。
  除了对比鲜明的红黑配色内饰,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还增加了众多运动装饰。经过流光银装饰条点缀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与空调出风口和变速箱面板处的流光银饰条交相辉映,让红色的激情更添魅惑,黑色的动感更显锋芒。另外,该款限量版车型还专门配备了“Sportway”专属脚垫。
 
  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搭载2.5L TR2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最大扭矩225Nm,动力充沛。而209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则是其非凡越野性能的有力佐证。此外,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框架下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允许驾驶者在前轮驱动、四驱自动和四驱锁定三种模式间随意转换,能够充分满足不同路况和不同驾驶习惯的需求。
 
  安全方面,科雷傲配备了一系列驾乘人员保护装置和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给予乘员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近日,科雷傲经过了标准更为严苛的C-NCAP测试,成为市面上少有的同时获得Euro NCAP和C-NCAP双五星安全认证的SUV车型之一。
 
  另外,雷诺媲美豪华品牌的售后服务让科雷傲车主拥车无忧——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全天候免费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
 
  此次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的动感上市,不仅使科雷傲家族如虎添翼,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雷诺汽车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48 - 27.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