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型于寻常外 盐城宝诚 创新BMW X4将上市
经销商 2014-08-05 15:48:24 16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7

8月9日盐城宝诚将在盐城宝诚展厅举办创新BMW X4的上市发布会,宣告创新BMW
X4正式登陆盐城市场。发布会现场将打造成一个时尚前卫、极富探索意味的未知世界,充分诠释了创新BMW X4独特的形神之韵。


现场将邀请多位当地媒体以及资深汽车爱好者,现场对创新BMW X4进行观摩品鉴。如果您也对X4感兴趣,或者您也想亲临现场一探X4的神秘色彩,请致电盐城宝诚热线电话0515-88151678报名参加吧。

产品介绍:

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创新BMW 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创新BMW X4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共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55.2万元-77.4万元。


风格座驾,外表优雅内心强悍

创新BMW X4采用BMW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媲美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在驾驶者上方达到最高点,体现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传统风格,随后柔和地向下延伸至车尾。车身两侧腰线首次一分为二,第一部分从前轮拱罩处呈动感姿态上扬至后门把手,另一部分则突出了后翼子板的强劲造型。流线型C柱和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罩令创新BMW X4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动感风范。

创新BMW X4基于BMW X3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X3增加了31毫米。虽然车顶较BMW X3降低了36毫米,但是分别下降了20毫米和28毫米的前后排座椅,使创新BMW X4在带来更加运动的座舱体验的同时,确保了后座舒适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的40:20:40分开折叠式后排座椅和500–1C1,400升的行李厢空间均提升了创新BMW X4的实用多功能性。

在内饰上,创新BMW 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如: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元件等。

M运动套件和X设计套件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M运动套件专为崇尚运动驾驶感受的用户设计,X设计套件则以众多铝合金细节为该款车的内饰锦上添花。


配置丰富,彰显卓越运动性能

创新BMW X4配备的三款汽油发动机,均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将卓越性能与超低油耗完美结合,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225千瓦/306马力。其中,创新BMW X4 xDrive35i搭载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再度斩获德国2014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第四次赢得同级别冠军。此外,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高速滑行功能在确保高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该款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档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丰富的标准配置,提升了车辆的动态性能和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创新BMW X4标配带驱动力分配系统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最佳牵引力和出色的转弯表现。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表示:“真正的美无需多言,自会触动人的内心。创新BMW X4正是这样一款富于强烈美感的产品,专为那些崇尚设计和性能,希望表达独特审美和品位的全新目标群体所打造的一款‘型于寻常外’的风格座驾。”

车型 售价(人民币)
创新BMW X4 xDrive 35i M 运动型 77.4万元
创新BMW X4 xDrive 28i M 运动型 64.8万元
创新BMW X4 xDrive 28i 领先型 61万元
创新BMW X4 xDrive 20i X设计套装 55.2万元

关于盐城宝诚

    盐城宝诚是由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投资组建,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共同授权的盐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我们提供BMW全系车型的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盐城宝诚维修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售后服务团队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本公司将以BMW的优质产品秉承永达一贯的优质服务,始终贯彻BMW的服务理念,和BMW品牌一起为我们客户提供优质高的全方位服务。让您获得BMW产品“驾乘乐趣、创新极限”的感受!

130414175775851068.jpg

垂询请致

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悦达二厂往东200米)

微信二维码:

qrcode_for_gh_4be96ada185f_430.jpg

电话:0515-88151678

传真:0515-88118090

售后预约热线:0515-88186090

24小时道路救援:159 0510 1585

永达汽车网

www.96818.com.cn

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永达车世界APP

各大网站推广信息条.jpg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6.69 - 66.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46.69 - 66.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46.69 - 66.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