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神客户满意度荣登中国品牌前三甲
经销商 2014-08-14 14:39:13 13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1

日前,国际权威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4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查结果,东风风神以861分的高分位列主流车细分市场第12位,再次处于高满意度区间,加上此前获得的2014J.D.Power销售满意度(SSI)第16位,东风风神在CSI、SSI的排名双双迈进中国品牌前三甲。


汽车售后满意度是调查购车用户(12-24个月内的拥车用户)在汽车经销商店内接受服务的经历和车辆维修保养时的满意程度,整体的满意指数与经销商店内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现息息相关。整个满意度指数的总分为1000,分数越高,代表被调查用户对在购车、用车过程中的服务越满意。今年的调查数据来源于2012年2月至2013年5月之间46个主要城市购买新车的16928位车主的反馈,一共涵盖67个乘用车品牌。

服务,将满意进行到底

用户对服务的满意,关键在于厂商对细节的把握和措施的到位。东风风神此次再获J.D.PowerCSI的高分,与其自始至终坚持的专业、诚信服务密不可分。

自2009年发布“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以来,东风风神便一直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这一承诺,在售前、售中、售后全价值链服务中梳理总结出17个客户接触点、82项需求和15个感动点,并制定了标准的服务规范。此外,东风风神还推出了“二对一”特色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销售顾问和服务顾问全方位无缝对接服务,针对偏远地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东风风神的亲切关怀。

在服务网络方面,东风风神现已拥有一级网点326家,二级网点千余家,全国服务半径为68公里,触角已延伸至四五线城市。到今年底,东风风神计划将一级网点数量增加至350家,进一步缩小服务半径,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品质,将实力做到最强

优质服务的核心基于有可靠品质的产品,拥有冠军品质的东风风神系列车型无疑为其赢得了消费者的忠实信赖。

七年来,东风风神在“大质量观”体系的指引下,一直执着于“质量经营”战略,无论在汽车业界还是终端市场,都赢得一致的认可:2013年A60问鼎“中国品牌质量冠军”,销量排名细分市场前三甲;S30系列位列中级车可靠性(VDS)国家队第一,上市5年销量仍保持细分市场前10强。在东风风神A1计划中,确定了到2016年IQS指标达到行业主流品牌水平,SSI和CSI两项指标达到行业前十的目标。

数据显示,1-7月,东风风神累计销售42979辆,1-6月东风风神上牌量同比增长16%,在自主轿车整体销量下滑的大形势下,实现了逆市增长,为全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三四季度,东风风神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分别是:实尚精品家轿A30、首款SUV力作AX7及新能源电动车E30。此外,东风入股PSA后首款力作、全球智慧精品、神龙自主品牌L60将于年内在神龙工厂下线,2015年一季度在东风风神渠道销售。未来,东风风神将每年保持2-3款新产品投放市场,逐步丰富产品线。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风神在新车质量、车辆可靠性、售时/售后服务满意度上实现了大步跨越,跻身中国品牌前列,稳固了东风风神的市场地位,为其从生力军迈向主力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7 - 15.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