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感恩回馈 长安马自达推出大型置换活动
经销商 2014-08-18 17:30:14 16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5

在气温火热攀升的节奏中,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车市场迎来了“我的智美伙伴”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的倾城上市。为迎接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全国上市、回馈用户支持,长安马自达从7月开始推出旧车置换活动:8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以购车开票日期为准),旧车客户(不限车辆品牌)通过置换购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即可获得一系列感恩回馈:第一部分是“我的承诺”,即为感恩和回馈用户,长安马自达将确保参加活动的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订车用户优先提车;第二部分是“我的诚意”,参加活动的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订车用户还可获得4次免费常规保养(包含免费首保)、1年2万公里延长质保(综合呵护)和售后服务VIP贵宾卡,享受Mazda3 Axela昂克赛拉VIP用户专属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长安马自达官网或致电长安马自达授权经销商。

对Mazda CX-5粉丝而言,另一个好消息也接踵而至,同样是在8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通过旧车置换(不限车辆品牌)购买Mazda CX-5新车,可以享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即在购车款中直接减去4000元。

  在5月21日倾城上市的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是今年“世界年度新车”和“世界年度汽车设计”双料大奖Top3的得主,并入围了美国“2014年度 All-Stars”全明星阵容,获得“北美年度创新车型”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其“魂动”外观、“创驰蓝天”技术及领先的智能科技风靡全球年轻人群。新上市车型包括三厢版6款、两厢版5款共11款车型,搭载了“SKYACTIV-G”1.5L和2.0L两款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SKYACTIV-DRIVE”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具有顶级安全性能的SKYACTIV-BODY车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SKYACTIV-CHASSIS底盘;全系标配了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随速自动音量调节,以及D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HLA坡道起步辅助、ESS紧急刹车警示和四安全气囊等实用配置;为8款车型提供了极富智能科技和实用性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3款舒适型可选装);高配车型还配有真皮座椅、氙气大灯、换挡拨片、18寸铝合金轮毂、六安全气囊(帘)、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配置。

  而已在世界各地斩获“欧洲最美SUV”等50多项重量级奖项的Mazda CX-5,则是国内首款应用“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的高效能新锐SUV,拥有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同级多在180mm以下)和全时四驱系统,搭载2.5L、2.0L两款高性能发动机和6AT变速器,具备绝佳的户外性能。在日前举行的“Mazda CX-5阅尽天下无数山”大型招募体验活动中,Mazda CX-5无畏山高路险,与各地主流媒体、用户、顶尖设计师、企业家在内的近2000名参与者一起,探访“五岳至尊”,纵享人生豪情。

  据了解,以往卖旧车买新车要到二手车置换市场,经过二手车谈价、旧车过户、收钱等一系列繁琐程序。而在长安马自达推出的“感恩回馈”置换活动中,不管你是什么品牌的旧车,车主只需将车开到长安马自达进行置换,剩下的所有手续都由4S店协助办理,大大方便了消费者。此外,由于置换活动在长安马自达4S店规范实施,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体系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还等什么,都快快联系申大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58 - 21.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地图]

    12.58 - 21.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