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土豪3600万改装迈凯轮SLR被吐槽世界最丑
经销商 2014-08-21 10:36:18 371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71

  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有钱人都很注重品位,但是瑞士著名企业家尤埃利·安立克(Ueli Anliker)可不是这样的,他花费数百万英镑,将自己的奔驰迈凯轮SLR豪华跑车改装成金光闪闪的“土豪车”,不过这辆车似乎已经脱离了人类的审美极限,甚至很多人讽刺其为“世界上最丑的车”。安立克现在正以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245万元)的价格出售这款改装车。

  曾为了满足安立克的要求,将这辆车打造成迈凯轮SLR 999红色黄金梦想跑车,一个35人的团队花费3万个小时,对他的豪车进行改装,改装费高达3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22万元)。车头的奔驰标识和大灯内部全部采用24K镀金,他还更换了原车的排气系统,排气管、车门把手、前扰流板和轮圈都被他用黄金所覆盖,就连尾灯内的LED灯条都被镀上了24K纯金。

  除了外部升级改造外,这辆车的内部更加豪华,方向盘与开关设备都被黄金包裹,还有600多颗直径35mm的红宝石进行作装饰。原车内饰的皮具和座椅面料被替换为金色鳄鱼皮样式,中控面板也被覆盖了厚厚的一层24K镀金,此外为了防止被盗车上安装了与手机相连接的GPS定位系统,安立克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查找到车辆所在位置,并可以切断整车电源或让车辆一直鸣笛。

  动力方面,安立克自然也不会放过,奔驰SLR搭载一台5.4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6马力,最大扭矩78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8秒,最高时速334公里/小时。这辆车的最大功率由原先的626马力提升至999马力,这也是“McLaren SLR 999 Red Gold Dream”名字的由来。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