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L3自动挡 最实在的自动挡家轿汽车
经销商 2014-08-21 14:09:52 39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90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比亚迪是唯一推出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的自主车企,这也让自主品牌变速器水平与世界同步,旗下的G6、速锐早已搭载。这款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 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驶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换挡时间小于0.2, 实现无间断的动力输出, 将解放驾驶者的左脚与右手,这对于在频繁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对日益增多的女性车主也很具有吸引力。

现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内,比亚迪L3热销中,钜惠让利7000元,仅5.39万起,并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长质保零部件覆盖率达到99.9%,树立了A级家轿市场的新典范

 比亚迪L3作为一款主打城市年轻群体的家用轿车,它的车头呈时下流行的X型设计。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和熏黑的前大灯配合宽大的镀铬中网格栅,组合出一副时尚主流的造型。车身、车尾同样基于潮流的发展趋势,协调而流畅,随便从哪个角度审视,整车设计均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情趣。

  比亚迪L3的内饰采用比较主流的上深下浅配色风格,温馨而时尚。中控台设计比较常规,标准的T字对称结构,拥有大方简洁的用车氛围。车内功能按键均布置在我们习惯的位置上,触手可及,更加方便。双圆盘仪表引入了橘红色背景光,晚上视觉更为漂亮。另外,比亚迪L3的水温和油料表采用了电子液晶显示,不但信息齐全,且更为时尚。 

 实际驾驶表现可以看出,比亚迪L3加速成绩不但让人满意,6挡自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与响应方面均达到了同级较高的水准。同样的6速自动变速箱,如果运用在合资品牌中,价格不会低于11万元,比亚迪在L3车型上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不但6-8万元售价方面十分有竞争力,更在技术进步与舒适方面体现了自主品牌的诚意。

       比亚迪L3在动力系统上已站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6速自动变速器再配合比亚迪L3拥有VVL(可变气门升成)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先进成熟的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操控和省油的双重要求。

       比亚迪成功研发该项技术并突破技术瓶颈,是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一项重大变革和进步。比亚迪又将该项成熟技术普及到现有产品中,使其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进入普通百姓的汽车生活中,消费者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比亚迪L3自动挡旋风来袭!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地址3: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
东台专营店
地址:东台云峰汽车城
销售热线:15371118619 ; 18921818090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49 - 7.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