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吸引创业者北汽威旺306创业版六大吸引力
经销商 2014-08-22 17:17:01 27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7

早几年在外面打工,有了点积蓄。考虑到未来成家立业,打算选一台能够多拉快跑的车子,回家乡发展。笔者近日在4S店听见前来购车的小王跟店内的销售代表说了以上这番话

现在很多像小王一样在城市务工的人选择回到家乡创业合伙或是单独经营自己的小店。对于这些处于创业阶段的小型业主,更倾向于选择具有代步载货拉人等多种功能的车子,同时还要求经济节油用车成本低。而很多这样的小业主们,在选车时都将目光瞄向了北汽威旺306创业板那么,北汽威旺306创业版究竟是如何吸引精打细算的创业者的呢?就让我们带着六个问题走进它。

C:\Users\chenjing\Desktop\图片1.png

 

  1. 1.0L发动机的表现如何?

面对如今高居不下的油价和通货膨胀的压力,对于创业型消费者来说,工作生活用车频繁,选择一辆低排量、省油的车子尤为重要。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正是针对此类用户需求而推出的小排量微客。

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搭载更为经济环保LJ465QR 1.0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一款直列4缸的多点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达到45KW,最高车速可达到125KM/H,高速动力充足,保证了整车品质的提升。最大扭矩可达到85N·m,在山路上行驶时也可保证爬坡和加速的强劲性能,为多拉快跑创造了更多便利条件。

除了动力强劲外,北汽威旺306创业版的油耗经济性更值得称赞,尤其是在路况拥堵、频繁起步的市区行驶,低油耗优势也更加突出。可以说,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搭载1.0L发动机,动力不减,油耗更低,为创业型消费者提供了更质优价廉的选择。

 

  1. 发动机后续保养如何?

如今,针对小排量消费者需求的1.0L发动机已是微车市场的主流配置之一。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搭载的LJ465QR发动机是久经市场考验的传统经典发动机,性能稳定、皮实耐用。同时,LJ465QR发动机市场保有量大,保养配件便宜,使得购车用户的后续保养也更为方便实惠。

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创业者来说,选择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是名副其实为自己的“小投入”带来了“大产出”。

55121_0430.jpg

 

  1. 空间表现如何?

对于创业初期的业主而言,购置车辆会对车子的实用性为挑剔。而微车的实用性主要表现在空间承载能力,毕竟装的多意味着赚的更多在空间方面,北汽威旺306创业版长、宽、高分别为4030mm、1636mm、1907mm,轴距为2700mm,轻松完胜市场同级别产品。这不仅赋予了驾乘人员极为舒适的驾乘空间,更赋予了其后部5.01m³的承载空间车主实测,北汽威旺306创业版足足能容纳170箱啤酒。

此外,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完全放平,这种状态下最大装载货物长度超过3米。北汽威旺306创业版开门大,离地仅61cm,为同级别最低,令货物的装卸更加方便省力

C:\Users\chenjing\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0514530\QQ\WinTemp\RichOle\PQ2J6IGNYK`0Y0}EJM2D[`V.jpg

 

  1. 配置怎么样

配置是越来越注重生活享受的创业型消费者衡量一辆车子品质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配置方面,北汽威旺306创业版延续北汽威旺306的轿车化风格,其丰富程度完全没有输给入门级家轿。大灯高低调节、儿童后侧门保护锁、三幅方向盘、多功能液晶指示组合仪表等这些在轿车上的配置,北汽威旺306创业版应有尽有。另外,它还具备22处人性化储物格,在后排乘客的位置设有4个空调出风口,同时还有同级别车中鲜有的轿车化舒适座椅,提高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高配的豪华型,拥有前电动车窗、单碟CD、中控门锁、后座椅头枕,还有花瓣式铝合金轮圈。总的说,北汽威旺306创业版在外观内饰以及空间配置等方面,均保留了“面霸”北汽威旺306的惯有优势,如此配置也让车主更有面子。

 

  1. 再来看看安全性?

如今很多微车消费者在购车之前就将车辆的安全性放在考虑的重要位置之一,这充分体现了微车消费者的成熟和需求升级。微车原本利润空间就被压缩的很低,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用车需求的北汽威旺306却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北汽威旺306是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同时,与市场其他竞品相比,北汽威旺306更是率先采用高腰线、高水切设计,符合轿车安全设计趋势,对乘员侧面防护更周到,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这些优良的安全基因在北汽威旺306创业版车型上得到体现。

 

  1. 最重要的,有无价格优势

北汽威旺306创业版价格大幅下探,最低售价仅为3.18万元,让消费者以一辆短轴产品的价格即可入手高品质的长轴宽体车型,购买门槛大大降低。

此外,笔者获悉8月消费者购车还能参与北汽威旺“畅游一夏 购北汽威旺赢韩国亚运游”的促销活动,购车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不仅有豪华的韩国仁川亚运游活动,还有北汽威旺“车主回娘家”全国游、加油卡、高档旅行背包等六重礼遇。

 

北汽威旺汽车盐城金鼎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华兴汽配城C1区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4 - 4.6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