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凯迪拉克2周年店庆暨ATS-L上市发布会
www.0515auto.com 2014-08-25 16:19:59 67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79

    2014年8月23日晚,一路相随,感恩您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江苏天泓凯萨2周年店庆暨ATS-L长轴版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来自盐城社会的各界精英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凯迪拉克新生宠儿:ATS-L长轴版盐城首发,全系惊喜促销,助阵上市。豪车美女、博弈游戏、疯狂淘金……更有纯正美式文化盛宴为您开启!





























    ATS-L长轴版采用全新宽体前脸设计,通过更大尺寸前格栅强化时尚运动基因,刚劲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则与前格栅相互融合,营造出更具速度感与雕塑感的视觉效果。车侧新增的立体切面镀铬饰条镶嵌于车身下方,既点睛般勾勒出优美侧面线条,又与车尾镀铬饰条相互呼应,凸显时尚气息。此外,ATS-L长轴版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十幅运动化轮毂,时尚动感造型令人一见倾心。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拥有28T、25T两种高性能动力配置,全系共五款车型,拥有五种车身颜色与三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选择。与此同时,凯迪拉克还同时推出两款ATS-L D3运动设计版,进一步强化了ATS-L与生俱来的时尚运动基因。作为凯迪拉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ATS-L长轴版经过精准设计与反复验证,轴距加长85mm,在带来宽敞舒适后排空间,风尚豪华感提升的同时,运动性能却毫不妥协,凭借突破“长”规的设计开发策略,达到了对于车身比例、驾乘空间与运动性能三者的完美呈现。ATS-L长轴版将成为一股全新势力,为从心而为,活出自我风格的优质青年们带来彰显他们态度与主张的风尚运动座驾。

   凯迪拉克ATS-L外观颜色有5种,另外还有3种不同颜色的内饰使得可供选择性更多,市场竞争力更强。在内饰设计方面,设计师通过运用皮革和设计线条来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感觉。此次活动的精彩另不少客户打开眼界,不仅欣赏到了新车,漂亮的车模,还有充满趣味的抓现金活动。在活动结束后,不少客户表示不虚此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8 - 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