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豪车捷豹路虎将以重磅阵容亮相成都车展
经销商 2014-08-26 09:41:34 2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2

2014年8月29日,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将携旗下多款重磅产品亮相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由2015款XF、XF R-Sport及XF Sportbrake组成的捷豹XF家族系列产品将首次集体亮相中国市场;捷豹还将展出F-TYPE Coupe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F-TYPEConvertible敞篷版及捷豹XJL,以强大的全系产品阵容,彰显捷豹车型进一步覆盖更精准的细分市场的决心,及对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重视。

与此同时,路虎将在中国发布发现XXV 25周年限量版,以庆祝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并诠释路虎不断挑战极限、探索未知的发现精神。此外,2015年款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与揽胜黑曜限量版也将首次登陆中国,再一次兑现路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产品的承诺。

2015款捷豹XF全系车型首次亮相中国.jpg

捷豹XF家族亮相驭见无限可能

车展前夕,2015款捷豹XF家族系列上市会将盛大绽放蓉城。在这场别出心裁的产品盛宴中,捷豹XF家族系列产品:2015款捷豹XF、XF R-Sport及XFSportbrake将首次集体亮相。而发布会也将以精致生活、灵感空间及运动灵魂三大篇章,演绎出XF的动感成就魅力、XFSportbrake的空间成就态度,以及XF R-Sport的运动成就激情。

作为捷豹旗下备受好评的运动型轿车,2015款XF搭载2.0升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而360度镀铬格栅、环境氛围灯、别具一格的“握手礼”、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等精湛细节,更让2015款XF引领英伦新锋尚。基于捷豹XF而打造的XF Sportbrake运动休旅车,采用更高的腰线及宽敞的五座设计,并实现了后排座椅的60:40的轻松分隔折叠,将优雅外观和承载空间完美融合,兼顾实用体验和时尚动感。而专为释放驾驶者运动天性的捷豹XF R-Sport,则以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实现澎湃动力及超凡速度,配以一系列突破性的车内科技,将为驾驶者提供更胜一筹的运动驾驶感受。

捷豹F-Type Coupe.JPG

除了以上三款新车,捷豹更将以全系产品的强大阵容首次亮相成都车展。无论是兼具美学与力量的F-TYPE Coupe和F-TYPEConvertible,还是豪华轿车巅峰之作的捷豹XJL,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广阔、多维的选择空间,也将完美演绎捷豹“成就不止”的品牌精神。

路虎发现XXV 25周年限量版.jpg

发现25周年诞辰传奇铸就经典

如果捷豹是在不断追求下一个成就中累积魅力,那么路虎则因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而书写传奇。诞生于1989年的路虎发现,是全球首款搭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SUV,也是最能代表路虎DNA的标识性车型。随着一代又一代车型的推出,发现奠定了其全球性能最强大、用途最广泛的SUV标杆地位。迄今为止,其全球累计产量已超过110万辆。

今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将在本次车展中特别推出发现XXV25周年限量版,以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更精致的内饰及卓越的多功能性,向发现车型25周年的传奇致敬。该车型拥有专属的“XXV”徽标,搭配全新的20英寸5辐抛光亮银铝合金轮毂;其内饰采用精湛的顶级温莎真皮,带来无与伦比的高端驾乘体验。此外,发现XXV 25周年限量版还提供四种车身颜色选择,包括考斯韦灰、圣托里尼黑、富士白以及为庆祝25周年推出的印度河银。

2015年款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JPG

此外,路虎还将为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揽胜家族的两款限量版车型,即:2015年款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和揽胜黑曜限量版。前者以炫彩夺目的凤凰橙色车身配以经典的黑色外观造型套件,更显时尚炫酷;后者采用科里斯灰色车身及黑色撞色车顶,沉稳与大气中不失动感。

展馆外,路虎还将设置越野体验专区,驼峰路、斜坡等项目模拟真实环境中极限、严苛的路况,将让体验者亲身感受路虎无所不至的越野能力。

65923913-9f4f-43b5-8d18-a8a9589ce00c.png

伴随成都车展的即将开幕,捷豹路虎旗下重磅车型整装待发,期待在天府之国向中国消费者奉上一场至臻盛宴。一系列高品质的顶级产品、非凡的品牌体验,也将清晰传递出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产品和最先进技术的坚定承诺。

11-公司基本信息-11.JPG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8 - 6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