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诚带您体验BMW铁西工厂奇妙之旅
经销商 2014-09-04 10:25:49 686浏览 编辑:小姚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86

        诚邀众媒体与车主亲赴生产源头,共同进入BMW的世界中,感受其背后的制造理念与服务精神,应该是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文化传承和品牌影响力打造的重要举措。8月28日,盐城电台主持人小玮随同东区多家媒体以及宝马X1的车主代表一起前往沈阳,参加了“2014年BMW东区新X1沈阳铁西工厂体验之旅”。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和所有来到BMW沈阳铁西工厂的参观者一样,亲历感受了一次来自BMW无比珍贵、独特而贴心的客户关怀体验。应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探寻之旅,既是作为媒体代表,同时也作为一位BMW的用户,无论是对BMW这个品牌还是车辆性能就十分充满信心,而这次更是有难得的机会身临其境地走进沈阳铁西工厂,在专业而细心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工厂的冲压车间、总装车间、配件供应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等处,并且见证了全新X1车主的交车仪式。

 

沈阳铁西工厂投资总额达15亿欧元,占地面积2.07平方公里车间里拥有机器人多达650工厂实现了高度自动化,拥有多种节能减排措施,在节能方面为同行业树立了全新标杆,他与宝马美国斯帕坦堡工厂以及德国莱比锡工厂并列宝马集团最具可持续性的三大工厂。作为紧凑级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与领导者,新BMW X1以其优秀品质确立了豪华SUV细分市场新车质量的行业标杆。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作为X1的生产基地,全面贯彻全球领先的管理理念,为全新BMW X1高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沈阳铁西工厂的参观之行虽然短暂,但是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都能亲眼看到宝马先进的工艺技术同时更能感受到宝马严苛的质量检验工序。这里,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以及缜密严苛的质量审计,从而确保了每一辆新BMW X1以完美品质交付到每一位用户手中。

 

BMW带给客户的不仅是驾驶激情,还有不断提升的客户满意度。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媒体及车主亲眼目睹自己爱车的诞生过程;更重要的是体现了BMW之悦的品牌理念,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完美体验!

 

关于盐城宝诚

    盐城宝诚是由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投资组建,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共同授权的盐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我们提供BMW全系车型的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盐城宝诚维修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售后服务团队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本公司将以BMW的优质产品秉承永达一贯的优质服务,始终贯彻BMW的服务理念,和BMW品牌一起为我们客户提供优质高的全方位服务。让您获得BMW产品“驾乘乐趣、创新极限”的感受!

CA2P4478CAF49X7TCAW08QKVCAE3JQ45CA02WXKKCA0WOY5KCA61WXH4CANELKMICAGAAFKVCA835E2CCAB9K009CAX1NDGRCABW7UR6CAULHY18CACY1Y33CAYEU361CAZYCKPPCANCSKRSCA5QOZNH.jpg

垂询请致

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悦达二厂往东200米)

微信二维码:

图片1.jpg

电话:0515-88151678

传真:0515-88118090

售后预约热线:0515-88186090

24小时道路救援:159 0510 1585

永达汽车网

www.96818.com.cn

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永达车世界APP

图片2.jpg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8 - 17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