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 众泰杯大丰中秋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
经销商 2014-09-07 17:07:39 80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07

2014年9月6日上午,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2014 众泰杯大丰中秋汽车展销会在大丰新词广场正式开幕。

经典恒久不变,追逐流行时尚,经典与流行的共享,本次车展为期两天,由盐城0515汽车网主办,众泰汽车冠名,东风悦达起亚大丰新中兴4S店特别协办,并获得大丰之声的媒体支持。0515汽车网与二十多家汽车经销商协力合作,打造一个完美的中秋盛宴,多个品牌车型钜惠让利,精彩不断,优惠不停。














   本次车展参展品牌和商家如下:盐城众泰汽车4S店、东风悦达起亚大丰新中兴4S店、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大丰店、盐城东昌雷克萨斯4S店、上海大众盐城华兴大丰店、一汽大众盐城涌鑫4S店、广汽菲亚特盐城涌鑫4S店、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盐城申大长安马自达4S店、北汽幻速盐城托邦4S店、盐城奇瑞瑞天4S店、东风日产盐城太平洋大丰4S店、东风风行盐城铭泰4S店、东风本田盐城龙杰4S店、长安铃木盐城龙杰4S店、启辰汽车太平洋博通4S店、盐城森风雪佛兰4S店、北汽威旺盐城金鼎4S店、东风风行盐城华弘4S店、东风小康盐城华强4S店、长安福特大丰德福4S店、盐城金骏宝骏4S店、北京现代大丰天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车展开幕式



冠名单位盐城众泰汽车4S店 王总致辞
























明月高挂思乡情,中秋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的日子,浓情中秋喜团圆,也是购车的好时机。本次参展品牌多,无论是进口车,还是合资车,或是国产车都应有尽有,想要购车的您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啦!






    本次秋季汽车展销会由盐城市主流汽车网络媒体0515汽车网主办,为期两天,联动盐城大丰两市23家汽车经销商带来包括进口车、合资车、自主车主流汽车品牌,倾力为广大车友、网友和盐城市民打造最鼎盛的汽车盛会,我们衷心地祝愿此次展销会能够获得圆满的成功!

盐城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3.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