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 强势出击第三届盐城国际车展
经销商 2014-09-10 17:12:11 25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58

随着盐城国际车展的临近,如果你是个爱车的人,那么不要错过一年一次的汽车盛宴;如果你钟情于东风雪铁龙,那么就不要错过东风雪铁龙展台,莅临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东风雪铁龙展台,千万现金免费领更有大型变形金刚机器人等您来观看,与您共享东风雪铁龙之悦;如果您考虑近期购车,那么千万别错过917921,盐城嘉禾雪铁龙将在车展现场为所有来宾提供各项尊贵服务,与您一起悦享驾驶乐趣。

获票方式:

A、编辑“2014国际车展+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盐城嘉禾微信平台,进店即可获得门票一张。

B、即日起至本月16日,只需来盐城嘉禾雪铁龙试驾即可获得车展门票一张。

C编辑国际车展门票+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18068871899,进店即可获得门票一张。

  Ps.以上种方式,只可选一,每人仅限一张,送完即止。

  917921举行的第3届盐城国际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旗下多款最新车型,将全面呈现东风雪铁龙未来产品的发展趋势。

  更多精彩,敬请随时关注盐城嘉禾雪铁龙!

盐城市嘉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盐城地区唯一授权经营的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的“4S”专营店。公司位于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立处于规划先进、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东方汽车广场内。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收集及提供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嘉禾公司以满足并引导汽车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为使命,以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以流程为依据;以员工为核心的经营方式,本着一站式消费,一站式服务原则,致力于开拓汽车消费市场,不断推出满足汽车消费者各种需求的服务产品。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9 - 21.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