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太平洋DS东部沿海国际车展完美落幕
经销商 2014-09-22 15:42:08 952浏览 编辑:小姚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52


2014917-21日,盐城太平洋DS STORE携全新野性优雅豪华SUV DS 6DS旗下车型全新 DS 5LS DS 5完美亮相2014年沿海国际车展,结束了为期五天的车展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订车数量与平时销量相比翻了3倍,在此盐城太平洋全体员工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我们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大家,为盐城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DS品牌文化和与众不同的新世代豪华体验,下面就用一组照片来回顾一下


 通过此次车展盐城市民近距离感受DS精湛工艺和人性科技设计。DS车系共有全新野性优雅豪华SUV DS 6DS5以及全新豪华三厢车DS 5LS,驭野性

    外观:全新DS家族前脸设计“DS之翼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车的前脸部分和之前的DS5LS有些雷同,采用全新DS家族前脸设计“DS之翼,同时借鉴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镀铬镶边并采用网格式设计,前大灯样式犀利修长。飞翼式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动感十足,相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而在车尾部分,则采用的是比较厚重的设计风格,以单边双排的排气筒藏在右下方的部位,在汽车顶部还配有行李架和全景天窗,这也让这款车的实用性很大大提升。车身尺寸为4553/1858/1610mm,轴距达到2732mm

    内饰:继承DS5LS的设计,细节改变

    在内饰方面,DS6很好的继承了DS5LS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很多改变。双色内饰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饰条让DS6的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于此同时,在内饰轮廓上也有不少提升,镀铬的装饰让它显得朝气蓬勃。此外,DS6方向盘后配有换挡拨片,档杆后方还增加了一个圆形的多功能旋钮(集合有ESP关闭、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功能)

    配置方面,DS6将配有DS CONNECT互联系统、电动后备厢门、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盲区警示、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等。此外,如果你想获得更柔软细腻的真皮享受,还可以选装Nappa真皮座椅。

    动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DS6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3PS),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即将上市的豪华紧凑型SUV DS6全面接受预定,DS6预售价19.99-29.99

    无论从车型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亮点十足,也符合DS的奢华定位。对DS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盐城太平洋DS了解详情哦。此次2014盐城车展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下一次重逢!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28 - 27.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