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盐城国际车展 精彩都在华晨中华展区
www.0515auto.com 2014-09-17 17:17:58 22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9

为期五天的盐城国际车展展期刚开始第一天,尽管天气为出行带来了些许不便,但丝毫降低不了盐城市民赏车、购车的热情。参展商的诸多现场宣传、特惠政策也吸引得众多观展客户纷纷出手订购心仪座驾。其中,展会现场人气最旺、成交量最大的当属来自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阵营的强势品牌——华晨汽车。





本届车展,华晨汽车携6款精品车型强势登陆。由中华V5、中华H530、中华H330、中华H220组成的超级阵容将从城市SUV、紧凑家轿多角度诠释品质性价比。金杯推出的金杯新海狮、金杯阁瑞斯亦彰显非凡商务魅力。




中华V5、中华H530是2014年华晨汽车主推的“明星产品”:作为经济、实用的家庭型用车,中华V5颠覆了SUV大油耗的传统印象,是华晨又一款“小排量、大动力”典范之作;中华H530则是一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A级中高档家用轿车,荟萃国际尖端科技,拥有纯正的“贵族血统”。


金杯新海狮、金杯阁瑞斯也是车展的重大看点:金杯新海狮集充沛空间、舒适乘驾、动力承载三大优势,以“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大变革强势来袭,开启一个金杯新商务时代;金杯阁瑞斯秉承金杯25年优秀品质,融入国际流行元素的设计,以低调务实的形象获得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成为商务出行的首选车。



除展出精品车型外,华晨汽车还推出了多种超值活动回馈广大车友及消费者的喜爱。车展期间,金杯品牌的金杯大海狮、金杯阁瑞斯系列多款车型,均将优惠1000—5000元,另送价值1000—3000元加油卡,金杯海狮则直接优惠2000元,购车送油卡,实用又实惠,正是金杯品牌对回馈消费者的最佳方式。






中华品牌全系参展车型则实施“超值优惠+装潢大礼包+千元工时费”叠加大活动:购买中华不同车型将直接享受1000-15000元不等的大幅优惠,同时可获得2000-7000元不等的装潢大礼包,及1000-2000元不等的工时费礼包;其中,装潢礼包将含导航、全车膜、脚垫、挡泥板等车辆必备用品。另外,购买中华V5、中华H530 1.5T自动车型的消费者,更将有机会获得46寸品牌大彩电一台,数量有限,预购车消费者可要抓紧机遇了。





多年来,华晨汽车不仅坚守着“德国技术传承,国际合作典范”的品牌内涵,也始终致力改革创新,因此华晨展台将成为本届车展不容错失的风景线!车展还剩四天,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一年仅有一次的盛惠,赶紧来订车吧!错过这一次,后悔一辈子!

中华汽车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