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金秋致富伙伴 北汽威旺306PK新长安之星
经销商 2014-09-24 10:05:23 53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35

“金九银十”丰收季来临,农民收获庄稼,消费者收货一年中买车的最好时机,各大商家库存较为饱满,将会实施大幅促销活动,能够抓住时机买辆物美价优的新车,绝对是丰收季不二之选。

对于广大中小业主和创业者来说,微车无疑已经成为必备的致富工具。在许多用户的心中,最理想的微车应该是:空间宽大用途多,外观大气得有面,动力强劲油耗低,安全可靠有保证,价格合理实惠多。然而这样完美的微车存在么?今天笔者就从致富工具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两款主流车型——北汽威旺306和新长安之星,看看它们是不是完美的创业致富好伙伴。

 

空间PK:北汽威旺306完胜

 

威旺306

新长安之星

长(mm)

4030

3980

宽(mm)

1636

1620

高(mm)

1907

1890

轴距(mm)

2700

2560

容积(m³)

5.01

4.30

空间向来被称为是微车的立车之本,从上表的基础参数对比可以看出北汽威旺306在外部尺寸、轴距和容积等参数上都完胜新长安之星。其后部5.01立方米的承载空间足足超过新长安之星710L,同时拥有灵活的空间组合。大空间一直以来是北汽威旺的特色,北汽威旺306有如此霸道的空间,也无愧微车“面霸”的称号。

 

外观PK:北汽威旺306更加时尚,新长安之星略显传统

从上图第一眼的感觉就不难看出,左边的北汽威旺306更具时尚气息,超大面积的前格栅美观又不失质感,车身双腰线的设计则跨界轿车灵感,硬朗分明的流线型使汽车整体外观大气时尚又富有肌肉感。相比而言,右边新长安之星则略显平庸和传统,前脸四辐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设计中规中矩,整体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动力PK:实用和节油为主,北汽威旺306 1.0L也不逊色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306提供了1.0L、1.2L两种排量选择。而新长安之星则只有1.2L排量的JL473Q发动机。从这一点上来说,北汽威旺306提供了更加实用和灵活的选择。尽管新长安之星1.2L发动机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然而就拿北汽威旺306创业版1.0L车型与其对比的话,也并不逊色。北汽威旺306创业版1.0L采用LJ465QR发动机,成熟稳定,升功率高,转速高,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即使在山路上爬坡和加速,也依然保持强劲性能。同时它还有着出色的低油耗优势,皮实耐用易于维护也是有口皆碑,真正让车主实现“小投入,大产出”。

 

安全性PK:北汽威旺诚意十足,新长安之星中规中矩

安全性是用户在购车时关注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在这方面,北汽威旺306十分抢眼,它是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也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同时,高效的主动安全防护和丰富的被动安全设置,使北汽威旺306的前部安全系数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可以说在安全性方面,北汽威旺考虑周全的细节,让消费者始终处于“主动加被动”的双重防护下。

新长安之星相比而言在安全性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通过高强度车身设计,来提高车身刚性,为驾驶提供保障。

综上,笔者通过对两款微车在空间、外观、动力、安全性等各方面的考量,北汽威旺306无疑是一款高性价比、高品质,物超所值的“致富好伙伴”。正所谓“要想富,先修路,路修好了买好车,威旺帮你快致富”,希望更多的用户能够在“致富好伙伴”的帮助下,不断走向幸福之路。

 

北汽威旺汽车盐城金鼎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华兴汽配城C1区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4 - 4.6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