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北汽威旺:国庆高速出行与保养项目
经销商 2014-09-28 14:20:24 20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6

2014年十一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按照2014十一国庆节放假安排表,今年的十一是上三休七再上四,9月28日开始上班三天,10月1日开始上班7天,从10月8日开始再上班四天。

在十一放假的同时,高速公路也开始免费通行。不过如何计算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相信是不少司机朋友想知道的问题。  

今年十一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是从10月1日0点到10月7日24点。这一时间需要司机朋友们牢牢记住。免费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此外,高速免费时间,是从出高速公路口开始算起的,也就是说,司机进入高速公路入口的时间如果还没到免费时段,但是出高速公路口的时间达到免费时段的话,也是予以免费的。

不过,不可以擅自在出高速公路口的100米处停车,等待免费时间点的到来,这种行为是违反交通法的。会被严肃处理,因此不要抱着侥幸心态。

友情提醒:高速免费并不意味着高速路上就可以肆意妄为,随意违章。我们休息,电子眼和交警可不敢停歇,因此按规章办事,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哦。

小伙伴们,想好去哪玩没?


记得要绿色出行哦!!


游玩后记得给爱车保养哦


下面是保养项目

一、收车后应检查保养主要项目:

检查和补充燃油、润滑油料。 清洁车辆内、外部及发动机、底盘。 在严冬季节,如冷却系中未加防冻液时,应把散热器盖及放水开关、发动机的放水开关都打开,把冷却水放尽,并做短时间的发动,将水排净,以免残留冻裂气缸、散热器、气制动的车辆应放尽储气筒中的污水。 熄火后关好电门及拉紧手制动,察看电流表有无漏电现象(指针指向“-”一边)。 检查喇叭、照明灯、刮水器。 检查钢板弹簧有无断裂,弹簧吊耳、骑马螺栓是否松脱。 检查半轴及轮胎螺母,察看钢圈有无损裂。 检查轮胎有无伤裂和亏气。

二、车辆一级保养项目:

一级保养作业完成后,应达到车容整洁,连接牢固,三滤通畅,不漏油、不漏水、不漏气、不漏电。 车辆一级保养的清洁作业项目有: 清洁车身并擦拭发动机、底盘部分。 清洗、保养空气滤清器。 清洗汽油滤清器。 放出机油滤清器中的沉积物,转动 滤清器手柄3-4圈,清洗机油滤清器,根据污染程度更换滤芯。 放出储气筒的油水积物。

三、车辆一级保养润滑作业项目:

检查发动机、变速器、后桥、转向器的油平面,按规定加添润滑油。 车辆各部分油嘴配备齐全、有效,按规定加注(水泵、转动轴及万向节、转向节、转向拉杆等处)润滑脂。

四、车辆一级保养检查紧固作业项目:

检查转向器、横拉杆、直拉杆,各转向臂连接紧固情况。 检查调整空气压缩机、发动机和风扇皮带松紧度及固定情况。 检查制动阀、制动管道有无漏气,检查液压制动主缸的制动液面高度,按规定添加制动液。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制动踏板的自由行程,检查制动踏板固定轴以及开口销是否完好、可靠。 检查、紧固全车各部位连接及螺栓。 检查轮胎气压,并检查轮胎有无损伤。 检查蓄电池外壳,疏通小盖通气孔,补足电解液。 检查灯光、线路、刮水器开关是否齐全完好。喇叭音量音调是否正常,各种仪表的工作是否良好。

北汽威旺汽车盐城金鼎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华兴汽配城C1区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8 - 4.3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