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0月18日~19日长安马自达新星骋邀您试驾
经销商 2014-10-10 10:10:53 15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2

“金九银十”的车市,可谓热闹非凡。上市发布会也是一个接一个,但许多发布会缺乏新意,不免落入俗套,反倒成为一场明星盛宴,喧宾夺主,不免让新车失去光彩。

而此次新星骋上市发布会,创造性地引入了挑战吉尼斯的环节,让新星骋尽情施展十八般武艺,成为了发布会当之无愧的主角。虽然没有光鲜亮丽的大牌明星,却依然看点十足。

http://car0.autoimg.cn/upload/2014/9/28/w_20140928193717035362211.jpg

产品线再添战将,继续奏响销量大增的号角

在魂动双雄——Mazda CX-5和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的联合助力下,长安马自达近三个月来销量增幅连续破百。在此大好契机下,长安马自达结合最强研发力量,发售首款自主研发的改款产品——新星骋,为长安马自达产品线再添一员战将。新星骋的成功面世,进一步丰富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品线,对于细分市场有更强的针对性,也能满足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需求。

借力使力,挑战吉尼斯让新车爆点十足。

挑战吉尼斯是新星骋上市发布会的重头戏。长安马自达之所以选择挑战吉尼斯这样的高难度项目作为上市发布会的主打,是出于对新星骋实力的足够自信。

长篇大论不如在实战中检验性能。采用挑战吉尼斯这种高难度、有公信力的形式,新星骋的性能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同时,这种挑战观众心理极限的形式既能挑起观众的兴趣,又极具话题性。事实证明,新星骋挑战吉尼斯也让新车的上市爆点十足。

新老用户齐聚首,新星骋拉近你我的距离

如果说昂克赛拉北京爱情故事微电影是长安马自达情感营销、温情营销的第一步,那么本次发布会更是在此基础上,拉近了新老用户与长安马自达的距离。本次发布会邀请了20位新老车主参加,并且新车的揭幕也由老车主进行。让用户参与其中,使长安马自达与车主们的距离更近一步,时刻诠释着长安马自达将用户放在首位的服务宗旨。

新星骋上市发布会首站告捷,相信新星骋过硬的产品品质,一定能够让其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

更多车型及配置信息请登录以下网站: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官网:http://www.yumazu.com.cn/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官方网站:http://axela.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5官方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dealer0.autoimg.cn/dl/72911/newsimg/130508162478403208.jpg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8 - 12.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