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诚宝马BMW7系品鉴会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4-10-13 15:06:18 44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43

    1011日BMW授权经销商盐城宝诚大洋湾生态公园邀请7系车主一起共度了愉悦的午后,精美甜点车型讲解还有高尔夫,BMW7系以独有的奢华和优雅带您感受纯正风情。宝马7系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承载着宝马的美学设计理念,高贵、典雅、优美、激情澎湃可以在各代车型身上找到对应的美学代表符号。活动期间,嘉宾们不仅赏鉴了全系BMW的优雅大气、前瞻科技和精湛工艺,同时在亲身试驾中更真实感受到BMW一直以来积极提倡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纯粹的驾乘享受。

QQ图片20141013101157.jpg

IMG_1914.JPG

活动开始前,客户陆续到达场地进行签到

7.jpg

盐城宝诚为嘉宾精心准备的茶歇

8.jpg

客户感受BMW7

用细节彰显奢华是BMW自豪的坚持。个性的短前后悬、修长的长发动机罩和后置座舱设计完美重现BMW轿车动态十足的经典比例,加长版车型尤为明显。贴心的外部后视镜指示灯,可靠地显示行程中的一切变化,令您轻松应对旅途中的任何可能。LED随动控制大灯将醒目造型与动态功能完美结合;前裙板上的全新双肾形散热护栅和镀铬饰条设计令其在路上傲视群车,而大尺寸进气口则为它强劲的外观画龙点睛。超值配置,19寸轮毂,平视显示功能,舒适进入功能,为您带来更加出色的尊享体验

11.jpg

专业教练指导嘉宾打高尔夫

BMW7系四门轿车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没有止境。全新LED随动控制大灯将醒目造型与动态功能完美结合;前裙板上的全新双肾形散热护栅和镀铬饰条设计令其在路上傲视群车,而大尺寸进气口则为它强劲的外观画龙点睛。新BMW7系用优雅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组合成就完美。它的与众不同体现在车辆后部轮廓每一处细微的变化、全新的反光板位置以及精细的镀铬元件......所谓精美绝伦,就是无可挑剔。

 

 

关于盐城宝诚

盐城宝诚是由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投资组建,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共同授权的盐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我们提供BMW全系车型的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盐城宝诚维修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售后服务团队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本公司将以BMW的优质产品秉承永达一贯的优质服务,始终贯彻BMW的服务理念,和BMW品牌一起为我们客户提供优质高的全方位服务。让您获得BMW产品“驾乘乐趣、创新极限”的感受!

CA2P4478CAF49X7TCAW08QKVCAE3JQ45CA02WXKKCA0WOY5KCA61WXH4CANELKMICAGAAFKVCA835E2CCAB9K009CAX1NDGRCABW7UR6CAULHY18CACY1Y33CAYEU361CAZYCKPPCANCSKRSCA5QOZNH.jpg

垂询请致

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悦达二厂往东200米)

微信二维码:

图片1.jpg

电话:0515-88151678

传真:0515-88118090

售后预约热线:0515-88186090

24小时道路救援:159 0510 1585

永达汽车网

www.96818.com.cn

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永达车世界APP

图片2.jpg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