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网购微车成时尚 北汽威旺天猫店持续热销
经销商 2014-10-14 11:05:40 50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08

10月初,来自甘肃兰州的朱先生通过北汽威旺天猫旗舰店,足不出户订购了一辆北汽威旺306超值升级版车型。“整个过程很简单,没想到,动动手指,就完成了一次微车的网购”,王先生如是说。 


入驻淘宝天猫  开拓网络销售新渠道

今年9月19日,北汽威旺品牌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成为微车行业第二家入驻淘宝天猫的品牌企业。天猫旗舰店作为北汽威旺第三方电商平台,一经推出就取得良好效果,截止10月8日,已经销售汽车126辆,平均4小时即销售一辆汽车,火爆的现象反映出消费者对线上购车这一模式的初步认可。

用户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很方便地浏览北汽威旺的众多车型。同时,北汽威旺天猫旗舰店推出“余额宝金融购车”方案,将汽车订购与互联网理财结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且新潮的增值购车体验。例如,10月15日—11月11日期间,用户将订金1万元存入余额宝,核销前享受余额宝4.2%年化收益的同时,还享受厂家贴息,贴息部分同时抵扣车价,并根据等待时长领取优惠大礼包。

消费者对服务的需求也建立在对产品认可的基础上,为迎天猫“双十一”,在北汽威旺天猫旗舰店预订北汽威旺306超值升级版即可享受“余额宝金融购车”方案。北汽威旺306超值升级版是北汽威旺根据用户升级需求即将推出的细分车型,原有北汽威旺306超值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安全三大方面的升级。外观上,北汽威旺306超值升级版全系车型增加B/C柱黑膜,车身颜色变更为北汽E系列的格陵兰白、玛瑙红、闪电蓝更显时尚;内饰上,增加半包硬顶顶棚、座椅面料等重新设计升级驾驶舒适性;安全上,全系车型增加双雾双倒后组合灯升级安全。北汽威旺306超值升级版预计在11月正式上市。


探索O2O电商营销模式 提升用户体验价值

为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北汽威旺除了积极开辟第三方电商平台的销售渠道外,在垂直网站、门户网站等营销阵地也积极探索O2O电商营销模式。“从去年北汽威旺M20上市时与汽车之家、腾讯等网站合作推出的‘秒杀’活动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借助电商手段做营销和推广,并且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张朝翔介绍道。

随着北汽威旺在O2O电商营销模式的逐渐完善,金九银十期间北汽威旺再度与易车网合作推出“威旺“惠”金秋 亿元幸福Go”线上团购活动,截止10月10日,线上注册团购累计销售线索5128条,线下提车成交量1936台。该活动消费者除了充分享受网购的便捷外,每周还有参与抽奖的机会,再优惠购车的同时还有可能意外活动千元家电。

 


如今,微车行业客户进行网购逐渐将成为一种时尚消费。“互联网思维就是用户思维”,进入微车行业较晚的北汽威旺,却深谙此道,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顺应用户需求的变化,在网络营销思维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无论是启动天猫旗舰店,还是O2O电商营销模式的探索,北汽威旺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体验,真正践行了微车行业的“互联网思维”,同时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回报。


          



北汽威旺汽车盐城金鼎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华兴汽配城C1区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4 - 4.6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